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月开门红不仅仅是反抽

(2021-08-03 07:11:08)
标签:

趋势为王

价值投资

传统企业

操作策略

huangyq8128

分类: 证券市场

八月开门红不仅仅是反抽

 

市场形势没有变,财经政策仍是精准滴灌,结果八月开盘放量大涨,把一个超跌反弹小探戈硬是变成了大象起稳。最终大盘报收于3464点,大涨66个点,收出一根放量长阳。对此认为,八月开门红不仅仅是反抽,而是市场整风之后有机构开始了建仓行动。

 

盘前还在预测,八月机会在三低。而那些被机构抱团拉升过,和将要被机构喊出来做多的板块个股却是值得散户投资者注意规避风险的地方。周一宁组合概念股滞涨,不管是不是因为神仙掐架所致,都说明一个问题,随着上一批机构抱团个股的塌陷,市场已经不再容易盲目追风做多了。更多的是在长线价值投资的基础上,去争取较为合理的投资收益。

 

周一盘中领涨的是工程机械、化纤、航空等板块,券商、食品饮料及汽车类板块走强,对于这些板块中个股大多都符合三低标准。在此说八月开门红不仅仅是反抽,而是有机构开始建仓行动,或许一众机构也避开小神仙布局品种,在一些三低个股上自创投资出路了。既然有机构开始建仓,那么大盘的反弹行情或许能够持续一下子。在前面说过,大盘下跌跌出了反弹空间,或许反弹有望触摸前一个区间的下轨3500点。

 

市场形势没变,一切还是充满变数,所以大盘的反弹行情依然充满反复,超跌反弹可以,但要进入创新高的主升行情还不到时候。由此对于大盘反弹行情还应树立顺势而为的操作方式,先挖坑、后拉升、小波段、稳收益。具体个股选择仍是价值投资及趋势为王的原则,在三低个股上加大挖掘力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