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走过坎坷是坦途

(2021-06-14 07:30:03)
标签:

趋势为王

价值投资

传统企业

操作策略

huangyq8128

分类: 证券市场

A股走过坎坷是坦途

 

今日是端午,不得不想到历代国人所凭吊的爱国诗人屈原,虽有满腹韬略保家卫国,但却遭奸佞陷害不被重用。在秦军攻破楚国京都之后,因悲愤过度保湿投顾罗江而死。其情可嘉,其事可悲,若屈原能够以自己的威望号召国民勇敢的同残酷的现实做斗争,或许更能创造不朽的功勋。纪念屈原即是为了学习他的爱国精神,更是提醒人们做事要有坚定的意志和决心,要知道路是人走出来的,只有走过坎坷才能到达坦途。

 

近三年以来,A股经历了两大磨难的考验,一是人为之灾贸易摩擦,该加税的加了、该封堵的堵了、该断的断了,一直延续至今,还没有看到完全终结的确切信号。二是自然灾害,虽然我国凭借万众一心的奉献精神抵御住了疫情的冲击,在最为困难的时候保持的经济的正增长,但世界经济却遭受了严重的冲击,至今还没摆脱低迷的困境。但事物的发展也必然遵循着一个自然规律,利空出尽是利好。现在这两大灾难已经走到最为严峻的时候,两个信号说明即将迎来转折。一是G7峰会已经拿不出更有威胁的东西,二是控制疫情有了疫苗,由此认为A股市场所面临的大环境到了否极泰来的时候。

 

大盘在遭遇两大磨难考验的时候,虽然出现过千点大跌,但也最终顶住了压力,然后从2500点震荡盘升,至今重回3500点线上,创出了近5年以来新高。这充分说明中国经济具有很强的创新发展能力,A股已经具备很高的投资价值。俗话讲:梅花香自苦寒来。A股大盘在经历坎坷的时候没有被压趴下,就一定会在迎来坦途的时候高歌猛进。投资者应该宜将剩勇再做多,不学屈子去跳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