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78,778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头劲腰壮欲掀反弹浪

(2021-06-11 07:15:03)
标签:

趋势为王

价值投资

传统企业

操作策略

huangyq8128

分类: 证券市场

头劲腰壮欲掀反弹浪

 

大盘围绕3600点震荡十二个交易日,形成阴阳交错趋于多空平衡之势。每每都是阴跌不过二,连阳不到三,板块个股频繁轮动,让投资者无所适从。现在大盘又走出两连阳,重回3600点之上。接下来大盘是再续前缘持续震荡,还是延续反弹顺势上攻,在此认为大盘头劲腰壮再掀反弹浪的可能性大。

 

头劲是指大盘有了新的领涨龙头,国产软件掀起涨停潮。软件服务板块共有237只个股,上涨的221家,涨幅超过10%的27家,捎带着相关联的电子行业普遍走强,大有科技股王者归来之势。预计该行业持续上涨的潜力较大,因为鸿蒙系统对于中国电子科技来讲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所带来的投资前景广阔,无法用数字来衡量。俗话讲:火车跑的快还需车头带,既然大盘有如此强劲有力的领涨龙头,当然会迎来大行情。

 

腰壮是指大盘蓝筹周期板块保持稳步上行,而破净的大金融板块也有止跌企稳的迹象,在周四盘中均出现一波异动,说明有机构已经安耐不住,尝试抄底做多了。在上文分析时说过,周期走强还需有大金融配合才能撬动大盘,业绩稳定增长的周期板块与严重低估的大金融板块如同A股脊梁,对大盘起到了积极支持作用。

 

在大盘迎来两连阳反弹的时候,市场消息面也迎来一个大利好,美方撤销对TikTok、微信等中国应用程序的有关行政令,这是双方合作关系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积极一步。无论是对于经济发展还是国际金融市场都是一个积极信号,也为A股反弹送来正能量,或许市场期待的新高3700点就要到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