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连阴仍以回踩蓄势来看待

(2020-11-12 08:02:56)
标签:

趋势为王

价值投资

传统企业

操作策略

huangyq8128

分类: 证券市场

两连阴仍以回踩蓄势来看待

 

早盘低开,多空拉锯,在经历一波快速下探,探至3346点后迎来小反弹,大盘红盘至午后。午后仍是震荡,市场缺乏激活市场人气的热点,导致反弹熄火。至尾盘市场情绪低落,大盘开始跳水,再次探出新低3339点,最终报收于3342点,下跌17个点,收出一根阴烛线。市场成交量能稍有萎缩,大盘上升趋势还在,两连阴调整仍以回踩蓄势来看待。

 

周三是双十一,据说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平台销售额纷纷刷新历史记录。但市场火爆热情却没有传递到A股市场上来,反而双11概念股纷纷折戟。这是什么原因,不难令人想到今年的双11造势行动小了很多,并且还传出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反垄断指南,这真实物极必反,不禁不令人惊诧于猛虎之上也有禁咒了。这更让人相信,A股大盘总被一只无形之手压着,还是慢慢走着好。

 

大盘慢慢走但还是要走,虽是有之手在压着,也只是防止走得太虚不稳定,并没有把大盘压下来。这也是大盘两日调整却不失上行趋势的原因,很大可能在震荡蓄势之后,再次给市场一个突破上行的惊喜。A股市场磨难总比惊喜多,而惊喜往往是在市场悲观失望的时候产生。再者,大盘在调整的时候,是通过板块轮动的方式进行,由成交量能来看,大盘仍处于交投较为活跃的范畴。

 

说起板块轮动,券商、半导体、汽车及食品饮料等板块交替走强,难有一个板块能够持续引领市场走强,这也是机构投资者故意调仓换筹所致。但有一个板块却在近几日始终表现较好,这个板块就是银行,绩优低估且破净,小机构不敢动,大机构却不得不动,若是大A真正走强,还必须有该板块的配合才行。周四大盘能不能重起反弹,还要看银行能不能在关键时点动一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