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长阳确立新一轮反弹行情到来

(2020-10-13 07:53:49)
标签:

艾比.约瑟芬.科恩

陈景润

技术趋势

齐天大神

重磅利好

分类: 股海人生

放量长阳确立新一轮反弹行情到来

 

若说在上周五的独立交易日上涨54个点,市场还存有疑虑尚可理解,等到周一大盘放量上涨86个点,还在犹豫不决,不敢做多,那么你已经被熊市迷失了心智,已经失去在股市中激流勇进的勇气。不管长阳突破之后是不是还有回档确立,大盘新一轮反弹行情都已展开,后市突破前高是必然的事情。

 

本次反弹是在一系列重磅利好支撑下展开的,先是国庆长假的国民大联欢,不仅仅是国内大循环的消费回升,更重要的是确立了国家已经完全控制住了疫情,走上了正常的生产经营轨道。再是高层提出了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的十七项措施,代表了A股市场全面走向繁荣的时机已经到来。正如美媒报道的那样,在世界上许多国家还在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济脆弱复苏时,中国经济正在重新步入正轨,今年年底中国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影响力。

 

这个影响力代表了什么,由人民币汇率急剧飙升说明了,国际投资基金将大踏步的进入中国金融市场;由中兴通讯7纳米芯片规模量产说明,中国人把压力变为动力,在高科技发展上走上世界领先行列;由国资委表态支持国企与民企相互兼并重组,不设界限说明,中国比任何时候更注重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拓展出中国经济发展的美好蓝图。综合国力的提升代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当然也包括了股市的大发展。

 

周一大反弹仍是齐升共涨,还不到板块个股分化的时候,说明反弹行情刚刚起步,蠢蠢欲动的做多资金正在全力涌入中,为此大盘走出一波逼空上涨的行情也是有可能的。在齐升共涨之中,军工航空、半导体科技、大消费及券商板块成为领涨龙头,说明市场正劲十足,具有长线做多的势头,有助于反弹行情的延续。操作上可持续做多,瞄准潜力大牛股加大布局力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