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假过后A股将迎别样红

(2020-10-08 08:48:19)
标签:

明晟指数

技术趋势

国际机构

富时罗素

操盘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长假过后A股将迎别样红

 

看看这个国庆加中秋的小长假,不是春节胜似春节。举国欢乐游,神州大地花似海,人入流。家家庆团圆,人人展笑颜。面对空前的繁荣景象,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盛况来自于经济的繁荣,这也在预示着长假过后A股将迎别样红。

 

一是长假欢乐游给出一个天大的利好,这就是向世界再次说明,在中国困扰世界的疫情已经完全控制。小长假前四天,高铁每日都要接待亿人左右,前四天全国旅客超4.2亿,这不仅仅是说增加了消费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说疫情得以完全控制,这为国家今后经济的增长带来了保障。

 

二是三季报前瞻现繁荣,工业增速回升利润上行,企业库存由去转补。更让人期待的已经开始的四季度,十月开局旅游收入急剧增长,国庆电影档突破100亿元大关。在经历前半年的沉寂压抑之后,国人消费需求被释放出来,这预示着四季度经济增长将会创出新的奇迹。

 

三是美股回归激发A股做多热情。特殊事件或许能给股市带来一些动荡,但绝不能改变市场长期运行的方向。在上周五受特殊事件的惊扰美股下跌134点,但在本周美股很快重回上升通道,这说明国际金融市场抗御风险的能力在增强。这也兆示着被严重低估的A股,必将迎来报复性大反弹。

 

在小长假之前曾多次指出,大盘回至震荡区间下轨震荡,持续缩量而不破位,这是大盘见底的信号,正是逢低布局的最佳时机。长假过后,大盘迎来报复性反弹的希望较大,一些技术走势趋好且刚刚起动的个股仍将是抄底买入的机会。比如前期走势强劲的消费板块的个股,在经历短暂技术调整之后,又将迎来新一轮涨升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