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菲特卖股原因待解

(2020-04-15 07:39:49)
标签:

明晟指数

技术趋势

国际机构

富时罗素

操盘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巴菲特卖股原因待解

 

昨日给出的早盘分析是巴菲特卖的是美股,至于为什么卖,显然是为了规避风险,但也不排除有别的投资机会。终究是什么投资机会呢,估计有不少投资者在探究,等大家看完A股周二走势或许能够明白一些什么。

 

在周二早盘分析时也指出,经过周一小阴下跌,大盘技术走势趋弱,按照BBI+KDJ指示大盘下跌是不可避免的了。但在技术指标上还有转圜的一线生机,这就是强弱指标RSI还没有完全变坏。或许正是由于这一人气强弱指标的坚持,A股大盘实现了扭转,在经历早盘高开震荡之后,大盘走上单边上扬行情,走得十分坚决。午后大盘走势更加强劲,临近尾盘出现抢筹现象,最终大盘上涨44个点,收出一根转势中阳线,大盘重新进入反弹轨道。

 

特别值得重视的是北上资金大举流入165亿元,充分说明外资机构普遍看好A股市场,这也或许从一个侧面解读巴菲特的卖股原因。巴菲特创立的是一个长线价值投资基金,主要以做多为主,如果空仓或轻仓是永远不会翻本的,所以仍以持续择股做多为主。他既然把自己看好的长线价值美股卖出,很有可能加大A股投资。市场在追问董明珠抛出60亿元大回购,终究她嗅到了什么?或许资本大鳄有着共同独到的见解,她们想到一块去了。如果A股市场多一些董明珠式的巾帼英雄,我们的大A就有大希望了。

 

巴菲特卖美股究竟是为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A股上涨了。不管大行情能不能到来,大盘上涨总是好事,我们离大行情的到来又近了一步。在大盘普涨之后,市场消息面也热闹起来: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惊现合并传闻、24省市将建7.8万个充电桩、新冠疫苗获批进入临床试验、火爆的深圳600万以下的房子都快卖光了、魔幻上海一套房8000万、武汉未来10天的鸭子都卖光了、沙特油价调整利好中国等等。怎么看都不像是刚受过疫情冲击的样子,说明我国蕴藏着的巨大发展潜力正在释放出来,或许这股潜能很快就会传到到我们A股市场上来,试想那将会出现什么壮观的场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