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外飓风吹起的板块

(2020-01-06 08:01:58)
标签:

明晟指数

技术趋势

国际机构

富时罗素

操盘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海外飓风吹起的板块

 

本来中东局势就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在美驻伊拉克使馆遭受冲击之后,似乎火上浇油。而美空袭巴格达机场炸死伊朗高官之后,已经宣布双方交战开始,接下来的冲突会不断升级。中东局势危机必对资本市场带来重大冲击,那么我们来探讨一下会给A股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首先来探讨一下会给A股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是有利还是无利。这要从中东局势冲突的级别上来看,如果冲突真的无法克制,演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那必将是极度不利的影响。如果冲突只维持在边缘地区的空袭轰炸,仍属于局部危机,那样就不会给A股带来多少不利影响,还会促使国际热钱加速流入刺激大盘上涨。

 

再来探讨一下会吹动那些板块走强。冲突一现,原油、黄金价格立即上涨,接下来会带动所有的能源价格上涨。局势动荡双方没有赢家,必将导致美元的国际地位加速下滑,这将促使国际热钱避险情绪。冲突必将直接提升军需产品的供给,相关军工概念会随风而动。由此认为,后市操盘可加大关注有色能源、大金融及军工航天板块。

 

周一大盘会怎么走呢,在此认为保持板块轮动震荡蓄势的可能性大。大盘在冲击到3100点关前,还没有向上发起过冲锋,不可能就此大幅回落调整。但3100点市场多空分歧较大,这才震荡整固了一个交易日,蓄势时间太少了一点。所以大盘还需在3100点关前震荡蓄势,但板块机会会呈现出来。上面所指出的三个板块及叠加受到高层会议加码推动的机械制造行业,在此给出一只机械制造个股,请跟踪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