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得而复失需整固

(2019-09-06 07:45:13)
标签:

明晟指数

技术趋势

国际机构

富时罗素

操盘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3000点得而复失需整固

 

周四早盘高开15个点,向上冲了一个小时,高位震了两个小时,尾盘回落了一个小时。最终报收于2985点,上涨28个点,收出一根放量冲高阳烛线,3000点得而复失,显示大盘在此重要关口还需震荡整固。

 

周四走强仍是反弹两大引擎的发酵,一是在证监会表示A股市场将迎来连串重磅利好之后,首个利好就是发出降准的预期,有助于提振市场做多的积极性。二是大盘技术走势进一步向好,昨日周三放量中阳兆示反弹有加速迹象,终于促成市场一致做多行动,特别是外资净流入96个亿创近来新高,激发市场做多热情。

 

作为投资者在变化莫测的市场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是非常必要的,必须要明白大盘为什么要涨,为什么要震,为什么要跌,要能做到透过现象看本质,采取换位思考的方式来透视主力机构操盘的意图。这是一个长期而细致的工作,还会受到不断变化的市场消息面影响。这也是一项不得不做的工作,如果搞不明白主力机构的意图,最终必然会成为主力机构的炮灰。

 

在明面上,大盘反弹有政策利好的提振和技术趋势的导引,但在实质上也有主力机构的操盘需求。而操作的核心就要要推测主力机构操盘的意图,特别是大盘波段运行的节奏。前两月均是先抑后扬,在抄底做多之后获利了结,九月的走势会如何呢。现在大盘上涨了,是持续冲高还是先扬后抑,就是接下来观察的重点。对此也只能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在大盘涨势良好的情况下还是以择股做多为主,一直强调的大金融、大基建及大5G概念仍值得积极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