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增量中阳兆示A股做多信心增强

(2019-09-05 07:29:03)
标签:

明晟指数

技术趋势

国际机构

富时罗素

操盘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增量中阳兆示A股做多信心增强

 

周三大盘涨了。在阴云密布的国际大环境情况下,在隔夜美股下跌285点的时候,A股大盘大涨27点,收出一根放量中阳线,说明了什么,说明了A股市场做多信心增强。那么A股市场做多的信心来于何处,一句简单的话来总结:团结就是力量。

 

百年来,一些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是看不起中国的,把中国列入世界贫穷落后的代表。但随着新中国诞生以来,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创造出了一系列的世界奇迹,从贫穷饥饿到走向小康,从原子弹的爆炸到实现现代化的国防,从过去的洋车子到领先世界的高铁及粤港澳大桥等等,每一项巨变都在震惊着世界。提出历史终结论的著名世界学者福山不仅不感叹的说:有关人类未来的重大理论领域应该给中国人预留足够的空间。这说明没有什么困难是中国克服不了的,A股市场这种逆势走强的信息正是来源于此。

 

在一国经济出现经济下滑迎来风险的时候,有的国家管理机构会乱成一锅粥而相互指责,互相扯皮,导致危机越来越重。受到重击的企业更是尔虞我诈试图自保,导致经济形势更趋恶劣。一些资本主义国家就是这样颠簸过来的,这是历史事实所验证了。比如当前世界经济趋于下滑的时候,美国多达十项经济数据亮起了红灯,结果国内纷争聚起,代表不同团体利益的帮派摩擦不断。

 

同样是在面对世界经济下滑不利形势下,中国经济却能呈现出布局一盘棋,积极稳健的财经财税货币政策保持了各行各业的有序发展,十八个经济自贸区及高新技术创新行业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上呼下应的经济发展调节机制极大的提升了应对风险的韧性,致使中国经济在国际风云动荡的大潮中保持稳定增长。特别是在金融市场迎来考验的时候,监管层多次强调引导中长线资金入市,多地职业年金基金已到账并开始运作,养老金委托投资规模不断加大,保险资金也开始对大市值、高分红股票进行加仓,这或许是大盘稳定上行的底气。

 

在前面分析时指出,A股本轮反弹行情有两大引擎,一是政策利好的提振,二是技术趋势的导引。现在来看这两个引擎还在持续加强中,特别是经过三连阳上涨的大盘技术运行趋势更加明显,接下来考验的还是市场各方的决心。操作上仍以积极做多为主,投资主线仍应积极关注绩优价廉的大金融板块,稳定经济增长的大基建板块和高端制造中的龙头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