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78,778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阴十字是反弹中继

(2019-07-30 06:33:22)
标签:

明晟指数

技术趋势

国际机构

富时罗素

操盘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缩量阴十字是反弹中继

 

周一大盘围绕20日均线窄幅震荡,最终报收于2941点,收出一根阴十字星。导致大盘滞涨疲弱的原因有三,一是银行板块不振,拖累了大盘。二是政策的左右摇摆,瓦解了市场做多的信心。三是科创板吸引了投资者炒作的重心,减弱了市场做多的能量。但阴十字星并不是大盘发展终止的信号,而是反弹行情蓄势停顿的中继。

 

在早盘分析时指出,大盘变盘关键时点还看银行板块的表现,由于招商银行利空消息的爆出,加之央行会同有光部门起草了对金融控股公司的资本、行为及风险进行全面、持续、穿透监管的试行办法,给市场带来不利影响。但利空消息还没有过去,立即就有好消息出台,四部委印发2019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大力发展股权融资,必将给市场带来新的做多活力,有望促成周二大盘的反弹行情。

 

昨日晚间中国人寿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中期净利润较2018年同期增加约188.86亿元到人民币221.71亿元,同比增加约115%135%。还有统计局发布消息称今年上半年,全国共生产生铁、粗钢和钢材分别为4.04亿吨、4.92亿吨和5.87亿吨,同比分别增长7.9%9.9%11.4%。今年钢铁产量的增长完全是受国内市场需求拉动的。这也给市场带来新的炒作热点,增加大盘反弹的希望。

 

当前大盘仍处在底部转折的关键时点,市场消息面好坏纷杂,增加大盘底部动荡的力度。但市场向好的积极因素仍占主流,操作上切不可被短线的震荡所迷惑,做好长线布局的准备。长线仍以关注大金融、大制造和大5G为主,短线可关注受利好提振的热点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