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小阳是止跌信号

(2019-07-06 08:04:49)
标签:

明晟指数

技术趋势

国际机构

富时罗素

操盘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缩量小阳是止跌信号

 

周五大盘走势与周四大盘的走势成轴对称,周四冲高回落,周五探底回升,连起来看就形成一个V型反转。并且两日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都在盘中跌破3000点之后再回升。这说明3000点具有较强支撑,小调整的底部已经探明,由此认为周五大盘的缩量小阳可以认为是一个止跌信号。

 

大盘的涨跌终究掌握在谁的手里,散户左右不了,一两家大机构也左右不了。大家都是在关注两个方面的变化,一是市场消息面,看货币政策的多寡。二是大盘的运行的技术趋势,遵循大趋势踏准小节奏。依据自己对以上两个方面的把握,来试探性进行操作,并不断的对自己的操作策略进行修正。

 

对于当前消息面来说,货币政策已经进去适当的宽松状态。不仅央行通过各种公开操作保持市场流动性,并且还加大了券商融资的尺度、国企发债的力度、险资机构投资的幅度等等。可以说当前A股市场所面临的环境比任何时候都要好,奠定了良好的投资前景。

 

从大盘技术走势上来说,自六月十一日大盘长阳转折以来,已跨上了三个小台阶,第一个跨上2900点,第二个跨上3000点,第三个跨上3045点,大盘已经走上震荡攀升的通道。现在大盘是在跨上第三个小台阶之后的回落整固,已经震荡了四个交易日,回落幅度是50个点,从前两轮的回落调整情况来看,小调整也该到了结束的时候了。

 

一轮大行情的到来,应做好两种投资策略的准备。一是长线布局本轮大行情的主打品种,本轮大行情的投资主线应是大金融板块、大制造板块和5G科技大成长板块。二是踏准波段热点轮动的节奏,近来船舶板块的火爆就是一个不错的波段热点接下来还会有大金融、大制造、5G通信及上海自贸、海南自贸等等热点板块持续轮动,如果把握住板块轮动的节奏,更会为你的财富积累插上翅膀。本茶社会适时给出长线布局及热点轮动的个股,请积极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