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78,778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红季市场持股信心增强

(2019-04-08 05:12:03)
标签:

投资境界

趋势投机

交流学习

长线价值

操盘心得

分类: 证券市场

分红季市场持股信心增强

 

节前一颗小阳,引发市场无限猜想。从内心来讲都希望上涨,并且大盘上行的技术完好,也没有出现调整的信号,看涨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市场总也有担心的理由,一是外资又现净流出,给市场增加一层忧虑。二是上周四大盘冲高意愿不强,又展现出高处不胜寒之感。俗话讲:大盘在犹豫中上行,综合市场所面临的形势来看,周一大盘仍将会保持震荡上行的态势不变。

 

在上文中指出,A股现在不是规避风险的时候,其理由有三:一是科创板上市给市场带来众多投资机会。二是减税降费提升A股投资价值。三是银行业绩提升稳定大盘重心。由此认为,大盘反弹仍处在牛市的初期阶段,在前面曾提示3100点绝不是大盘反弹的终点,现在仍可以确定的说3300点也绝不是大盘反弹的高点。在前面曾提出四月大盘有一轮比美二月的反弹行情,在大势不断向好的情况下,大盘反弹目标有望超出预期。

 

这个周末消息面也在平淡之中透出了两大利好,一是第九轮高级经贸磋商进展顺利,双方讨论了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措施、服务业、农业、贸易平衡、实施机制等协议文本,一切迹象均显示双方本着对世界负责的态度,即将达成最后的协议。

 

二是A股进入年报行业密集发布区,一大批优质个股脱颖而出,不乏有高送转高分红的个股不断涌现出来,增加市场持股信心。特别是银行板块在2018年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工商银行欲以每十股分红2.506元,利率达到4.3%,而重仓持有银行的大多都是一些长线投资的超级机构,这无疑增加了当前大盘的稳定性。

 

再次强调,大盘反弹仍处在牛市的初期阶段,在前面曾提示3100点绝不是大盘反弹的终点,现在仍可以确定的说3300点也绝不是大盘反弹的高点。在前面曾提出四月大盘有一轮比美二月的反弹行情,在大势不断向好的情况下,大盘反弹目标有望超出预期。操作上还应多一份信心,密切关注年报所带来的绩优个股的机会、科创板所促成的高增长预期个股及5G概念中处于龙头地位的个股,尽享本轮牛市的收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