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年初新一轮反弹目标

(2019-01-22 07:32:00)
标签:

金融改革

减税降费

积极信号

长线价值

操作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年初新一轮反弹目标

 

年初大盘见底2440点发出转折信号之后,新一轮反弹已经持续了半个月的时间,大盘也上涨了178点。但反弹目标还没有达到,记得在元月4号发出转折信号之时,本茶社曾经给出过分析,对比前一大底得出的结论是:本轮反弹应有200点的升幅,反弹的目标应该在2650点一线。

 

上周五收中阳,成功突破60日均线,上涨气势较强,确立大盘的强势特征。从大盘走势中透出三个积极信号,预示周一大盘持续持续反弹,周末分析中已经给出说明。周一大盘收出冲高回落小阳线,显示市场上行压力加大,市场多空也出现分化,预示大盘在2600点需要震荡整固。或许接下来的大盘震荡加剧,但新一轮反弹目标还没有达到,所以大盘还需看高一线,冲击2650点的希望很大。

 

具体操作还要看大盘走势的技术变化,若大盘持续保持震荡缓升的走势不变,则可保持做多的策略不变。若大盘出现快速冲高2650点而回落,收出一根长上影,则有短线见顶的迹象。至于是走是留就要看自己的操盘风格及个股的区别,短线出击者自然需要兑现利润再寻找战机,作为长线投资及底部起动的个股仍可持股做多。

 

从大盘板块的表现来看,能够轮动走强带动人气的仍然是前面指出的十个热点板块,并且在近几日中持续力有所增强,后市仍值得积极关注,并要认真去把握热点板块轮动的节奏。在周一酒店餐饮板块领涨,锦江股份、全聚德走势向好,仍值得密切关注。接下来也该关注一下房地产板块,像京投发展、市北高新这样技术走好的个股可给出密切关注,具体个股在实盘直播中给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