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高一跳为震仓

(2018-11-07 15:48:10)
标签:

珠海航展

上海进博

三低概念

金融维稳

海南自贸

分类: 证券市场

冲高一跳为震仓

 

大盘走势变化莫测,看似一条线,实则一片海。早盘平开震荡冲高,最高摸至2675点。就在市场喜笑颜开的时候,突然天穹狂风大作,大盘指数急速下跌,从最高点直落36点,展现出A股市场的残酷。最终大盘报收于2641点,下跌18个点,收出一根冲高回落小阴线。

 

在大盘连续两日探底回升收十字星之后,今日大盘反其道而行之,先是震荡冲高,然后来一个高台跳水,制造市场恐慌,让投资者感到反弹已经结束,新一波调整就要到来了。由此也看到,机构控盘的能力驾轻就熟,又打又拉把散户投资给搞懵了。但在大盘巨震之后发现,市场成交量能却增加了,由此认为今日大盘冲高一跳仍是一种震仓行为,最终突破方向还是没有明确出来。

 

大盘在重要阻力位2700点关前已经震荡三个交易日,虽然市场笼罩在久盘必跌的魔影之中,但大盘指数仍然顽强站在5日均线处,并且站在多空均线之上,说明大盘反弹趋势还没有破坏。再者A股大盘总有一个逆势崛起的习惯,或许大盘的阴跌正是在为大盘的挑起做准备。

 

由此认为,在大盘重要变盘节点,还是要有一定的耐心,经得起大盘震荡的考验。并且在大盘震荡中还有不少的个股机会闪现,比如在前面指出的上海自贸爆发后,海南板块将迎来表现的机会,这一预测渐渐在市场中显现出来。只要能够抓住板块个股轮动的节奏,就能最终跑赢大盘。具体个股选择和操作策略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