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强势维稳确立大底

(2018-10-23 07:50:50)
标签:

维稳措施

救市政策

国际形势

长线价值

趋势为王

分类: 证券市场

强势维稳确立大底

 

在强劲的维稳东风激烈下,大盘走出两根长阳线,绝地上攻200点,由此确立2500点是政策底。成交量能急剧放大,说明市场抄底做多的热情被激发出来,暂时认为2500点有望成为市场底。

 

既然此时政策出手,就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后续还会有具体的利好措施出台。昨晚又出两个利好措施,一是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法修正案草案,拟进一步修改完善公司股份回购制度,充分发挥公司股份回购制度的积极作用。这无疑是稳定股市健康发展的一大长线利好。二是 央行在1019日、1022日再次连续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增加市场货币供应,助力大盘反弹持续。

 

但有一点投资者还是要有清醒的认识,维稳是防范大盘持续下跌所带来的局部风险,并不是想让大盘疯牛般的上涨,维稳的最终目的是稳。再者,大盘经历两根长阳上攻之后,大盘指数迎来中长期均线的压制,能不能直接突破值得关注。要知道导致大盘非理性下跌的主要利空因素是来自于美元大幅升值及贸易摩擦,现在这一利空因素还没有解除,后市还有一番较量。所以认为大盘反弹不会一蹴而就,甚或会有激烈的震荡反复,那种大盘一涨就看千点的行为不可取,所以在操作上还应因势而为。

 

周二就到大盘挑战20日均线的时候,要突破该阻力位必须有足够的做多能量才行,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涨之后,必有短线获利筹码和解套盘涌出,所以给大盘反弹带来不确定性。由此认为周二大盘出现板块分化和多空拉锯的可能性大,操作上还应着眼于个股的投资价值及趋势,做好逢低建仓的准备。具体个股选择和操作策略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