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忍住恐慌等强反

(2018-10-09 17:30:45)
标签:

投资学习

趋势投机

概念炒作

长线价值

操作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忍住恐慌等强反

 

大盘走势总是出乎意料,机构操盘总好逆势而为。本来市场期待十月开门红,结果却出现了久违的百点大跌,再次演绎了市场的残酷。投资者必须有超出常人的忍受能力,最终才能取得投资的收益。大盘回踩仍是一种震仓博弈行为,并不代表十月大盘就此走弱,此时最佳的操作策略就是忍住恐慌等强反。

 

大盘下跌也有其充足的理由,一是国庆长假期间外围股市普跌,跟跌不跟涨的A股自然要跌一下。二是在外围加息声浪中,人民币按兵不动,导致汇率下滑,引发外资出逃。三是国际局势动荡不安,中东、南海几乎要蹭出火花来,也加大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

 

但这些利空因素都是一些表面现象,看起来来势汹汹,但谁也不敢越雷池半步,最终还是以恐吓为主。虽然近几日人民币持续贬值,但其持续性不强,只要中国稍作行动就会让做空者乖乖就范。在此动荡不安的关键时刻,央行敢于降准逆势而动,就必有绝对的把握保持资本市场的稳定。

 

做空的主要力量是外资机构,周一流出96亿元,周二流出29亿元,其实这些流出的外资并没有获得多少利润,充其量是在制造恐慌而已。虽然在近来外资流入不少,和其该流入的资金量比起来还差很多,赔钱砸盘制造恐慌的目的无非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流入机会。所以大盘持续下跌的空间不大,随时都会出现强势反弹。

 

昨日跳空大跌百点,今日底部震荡收小阳,显示大盘后市还有震荡。但持续下跌的空间不大,2700点具有较强支撑。在大盘震荡之中保持一份冷静,敢于抄底一些具有长线投资价值的牛股。具体个股选择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咨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