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量长阳开启大盘新一轮反弹征程

(2018-09-21 15:35:57)
标签:

市场氛围

技术趋势

关键点位

成交量能

操作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放量长阳开启大盘新一轮反弹征程

 

今日大盘高开4个点,并没有消除投资者的谨慎观望情绪,多空一度进入胶着状态。盘中曾翻绿下探,最低探至2722点,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较量,最终确立市场多头氛围。然后大盘指数开始全力上攻,午后更是强劲上扬,最终大盘大涨68个点,报收于2797点,站到重要阻力线60日均线之上,收出一根放量长阳线,由此确立大盘新一轮反弹行情的到来。

 

在昨日大盘出现滞涨之后,市场情绪一度低落,认为大盘受到重要阻力位60日均线的压制,又要进入休整蓄势。在此关键时刻,监管层连发三大利好,一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二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自贸试验区要加大开放力度,三是商务部表示正在研究有针对性的措施应对关税影响。这无疑是在向市场宣示要全面提升经济增长的良好氛围,尽管没有提到股市,但也极大的提振了投资者的做多热情,由此促使周五大盘重新起稳。

 

今日带领大盘反弹的是大金融板块,银行爆出出洪荒之力,犹如一颗拔地而起的长龙,在向世人昭示中国要崛起是任何反动力量都阻止不了的。在银行板块的带动下,煤炭、旅游、汽车、酿酒、食品饮料、房地产、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全面走强,彻底扭转市场的弱势低迷之窘态,拉开了新一轮反弹行情的序幕。大金融和周期板块的崛起具有非凡的意义,在中国经济受到外来敌对势力围堵的时候,逼迫监管层调动自身优势来全力应对。由此认为大金融和周期板块的走强,更具有持续力,标示着大盘进入新的反弹走势。

 

今日大盘走强,市场还有一个更大的潜在利好再起作用,这就是市场传说的银行理财产品直接进入证券市场。虽然中登公司发布消息称新修订业务指南不涉及各类资管产品包括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的调整。但并没有说不允许银行理财产品不能进入股市,这就给市场留下一个良好的预期。如果21万亿元的银行理财产品进入股市,无疑是在向市场宣布中国已经进入全民投资股市理财时代的到来。若如此,A股大盘翻倍有望,堪舆美股像媲美。如此良好的预期又怎能不激发出投资者的做多热情呢。

 

大盘已经站上60日均线,显示A股已经进入多头氛围。或许60日均线还有反复,需要震荡整固。但大盘却已经改变了持续探底的弱势,进入震荡上行的反弹阶段。操作上应积极把握大盘板块轮动的机会,密切关注政策导向的热点,在大金融板块托起大盘之后,大基建、自贸区及旅游板块将会迎来火爆的涨升行情。具体个股操作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查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