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头的目标即将达到

(2018-08-17 15:23:41)
标签:

形势趋势

国际市场

技术走势

热点牛股

操作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空头的目标即将达到

 

受昨夜欧美股市上涨,美股大涨396点的刺激,A股早盘高开18个点,并冲至2730点。但好景不长,欲要反弹的大盘立即遭受到空头打压,一路震荡下探,并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2665点,最终报收于2668点,大跌36个点,再次收出一根长阴线。记得在五穷六绝杀跌调整的时候,空头给出的调整目标是2630点,空头的目标即将达到。

 

A股大盘的孱弱只能用悲催来形容,尽管出台了不少维稳措施,但却终不能提振市场做多的信心。要问A股为何有这么多的做空量能,这或许于A股市场的运行特性有关。在A股市场有一个重要的特征就是追涨杀跌,只要大盘上涨就会有更多的资金流入,就是砸锅卖铁也要来追一把。可只要大盘下跌,不仅场外资金不肯入场,就是场内带血的筹码也要割肉出逃。由此促成做空机构的猖狂,少用一点力就会把大盘给砸下来,充分享受摁着A股市场的头皮往下砸的乐趣。

 

A股越跌风险越大,自年初以来已经有近400家上市公司回购股票,超千家公司宣布增持,显然这些上市公司的回购和增持是为了避免出现更大的风险,并不是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所以对个股的稳定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并不能激发市场做多的信心。现在大盘跌至2668点,距离比较理性的空头给出的目标已经很近,但距离更加疯狂的空头所给的2000点的目标还很遥远,究竟大盘能不能止跌还要看A股市场有没有实实在在的维稳措施。

 

又到周末了,面对如此孱弱的大盘或许会有维稳措施出现,最起码证监会不再加速IPO了。历经磨难的投资者也不必过于的悲伤,股市就是这样一个机会与风险并存的地方,只要在最为困难的时候坚持下来,后面必定会迎来彩虹。特别是在大盘疯狂杀跌过程中,表现抗跌的个股,一定会在峰回路转的时候给出一份补赏。更多资讯请进入黄家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查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