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机构打了一个短平快

(2018-07-18 16:04:07)
标签:

央妈财爸

神仙打架

大小公子

热点牛股

操作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机构打了一个短平快

 

昨日大盘探底回升,向市场兆示出短线反弹的意向,今日大盘高开3个点,震荡冲高,最高冲至2818点,估计有不少跟风盘买入。午后大盘突然跳水,不仅丢失新得阵地,还再次下跌10个点。空头杀了一个回马枪,大盘收出一根冲高回落小阴线,增加大盘再次探底风险。

 

早盘给出的预测是三理由认为三连阴后有中阳,结果只看准了一半,按常规来看,在大盘探底回升的情况下,又受到利好信息的提振,大盘理应有短线反弹行情。但却猜不到机构的叵测之心,短线反弹行情走的太快,只保持了半天多,就被空头给削平了。能够如此精准操盘和有实力控盘的只有机构。

 

昨日带领大盘探底回升的是银行,今日带领大盘冲高回落的也是银行,能够撬动银行这艘打航母的只有机构,并且是有实力的机构。大盘的一下一上虽然段差不大,机构投资者也获得不了多少利润。但其杀伤力却不小。昨日快速下探最能震出场内筹码,今日快速上攻也最能吸引散资跟进,割肉出局后跟风买进被套,彻底击垮散户信心,较好达到震仓控盘的目的。所以说机构表演的短平快十分精彩,但对大盘的后期走势却非常不利。

 

近来,市场热炒的央妈和财爸吵架,十分的有味道,虽然咱们小散看不懂其中的真实含义,但却能明白监管层的扯皮,大家不能合力把股市大家庭管理好,但自己都有一套道理,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A股如此脆弱不堪,苦了的只是这些没有人照看的这些熊孩子。尽管爸妈都在许诺积极建设美好家园,发改委说市场化债转股签约金额达到了17220亿元;财政部表示积极财政政策的作用不是“大水漫灌”,而是精准施策、积极有效; 央行连续释放流动性,预计9月份可能实施下半年的首次降准。可这些好像都是画饼充饥,就是提不起市场做多的积极性。

 

说着说着就悲观起来,A股上有责任不够明确的婆婆,下有躁动不安的大小公子,只把一个大家庭闹腾的乌烟瘴气。再遭一个短平快的冲击,后市走弱的可能性大增。前面还在怀疑大盘启动前是不是还要挖坑,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很大,操作上在做好规避风险的情况下,保持半仓运作,以抓受利好提振的个股为主。具体个股选择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查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