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市场该来的一定会来

(2018-05-11 08:00:37)
标签:

瑞银证券

野村证券

摩根大通

私募机构

资管新规

分类: 证券市场

A股市场该来的一定会来

 

A股将于61号加入MSCI指数,中国金融市场开放的大门越来越大。53日,瑞银(UBS)就表示已申请中国证券监管机构批准其增持其在华合资券商股权至51%58日,野村控股株式会社等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设立外商投资证券公司的申请材料,野村控股株式会社拟持股51%510号证监会发布消息称,摩根大通等提交了外商证券公司申请拟持股51%。这让市场看到,A股市场该来的一定会来。

 

随着外资机构的不断进入,国内投资机构也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数千亿养老金已经到账开始布局。还有一则消息报道,爆发式增长的私募行业,4月份继续在快车道上奔跑,规模创新高,达到12.48万亿元。虽然监管层重新设计了银行业资管新规,暂时紧缩了进入股市的资金规模,但从长远来看,随着A股市场运行环境的规范,合理的资管资金还是会不断的进入金融市场。

 

按照国际惯例,当一国股市加入国际市场指数的时候,都会迎来一轮强劲的涨升行情。巧合的是在A股加入MSCI 的时候,却遭受了美国挑起的贸易摩擦的冲击,导致A股大盘不涨反跌。但乌云遮不住太阳,市场运行的自身规律绝不会被人为因素的影响而改变。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510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将对消费升级计划进行全面部署,扩大中高端商品进口,预计今年全年消费形势将保持平稳发展。

 

央行旗下金融时报刊文称,从巴菲特和芒格的投资言行中,我们应该得到一些有益的启示:首先,最重要的是,对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我们应当持有这样的基本立场和态度,即不要妄自菲薄,而要坚定信心。由此认为,A股市场该来的一定会来,随着各路资金的不断涌入,A股大盘该有的反弹行情一定会到来。广大的A股散户投资还应坚定价值投资理念,对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起到中流砥柱作用的优质上市公司坚定持股信心。具体个股选择和操作策略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查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