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反弹趋势有所加强

(2018-04-10 15:14:31)
标签:

市场氛围

长线价值

波段策略

区域规划

热点牛股

分类: 证券市场

大盘反弹趋势有所加强

 

今日大盘高开6个点,多空经历一个小时的争夺,最终确立市场进入多头氛围。午后再加确认,市场做多热情开始喷发,大盘指数成单边上扬走势,成交量逐步放大,最终报收于3190点,大涨52个点,收出一根突破多空均线的长阳线,显示大盘反弹趋势有所加强。

 

周一大盘以震荡筑底为主,检验市场做空力量的多寡,最终以探底回升小阳线报收。说明大盘3100点具有较强支撑力,市场做空力量几近衰竭。由此增加市场做多的信心,周二大盘反弹也就在预期之中。对此在昨日收盘分析中已经给出说明,周二反弹是在意料之中,只是反弹趋势比预想的要强,这是由于受到博鳌论坛释放大利好的刺激,进一步提升大盘反弹的力度。

 

周二长阳进一步说明市场做多信心大增,大盘上升趋势加强。长阳线突破多空均线,稳稳的站在5日、10日均线之上。长线指标MACD绿柱缩短,白线欲穿黄线上行,这是趋势转折的信号。短线指标KDJRSI均成金叉直线上攻,预示大盘短线反弹的欲望极强。由此认为周三大盘仍以反弹向上为主,将展开冲击20日均线的行动。

 

在市场大环境因素不确定的情况下,大盘仍是保持震荡上攻为主。个股在操作可适当做一些波段,个股在没有特大利好的情况下,反弹行情不会一气呵成,总是会出现震荡反复。特别是在上攻过程中触及主要压力位时,会出现冲高回落,而在调整到支撑位的时候会迎来反弹。此种规律比较普遍,可以此做一些波段操作。具体个股选择和操作策略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微信公众号huangyq8128查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