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87,056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正在营造大牛市氛围

(2018-03-12 11:28:47)
标签:

两会氛围

区域发展

行业创新

价值牛市

操作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A股正在营造大牛市氛围

 

大盘高开12个点,高开之后稍有震荡下探,最低探至3313点,然后展开冲击新高行动,留下4个点的跳空缺口。显示大盘反弹行情已经展开,并且具有较强的持续力,因为A股市场正在运行环境上大力营造良好的大牛市氛围。

 

两会进一步确立经济发展的大正方针,并且出台了众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大利好措施,从区域板块发展、行业创新发展、加大开放力度发展的方方面面都给出了良好的发展预期,这为A股市场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特别是在国际关系上仍坚持了合作协商共同发展的策略,为我国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国有企业要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需要做强实业,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并使资源更多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新的增长点,满足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他介绍,今年国企改革重点任务之一是加强市值管理,要使更多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由此看到A股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并且也越来越规范。

 

在过去一段时间,证监会的主要任务是严监管,以驱除野蛮人、害人精为主,并努力促使上市公司提高分红能力,建设市场规范运行的秩序。现在证监会也在积极的开拓A股市场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努力促使A股市场要迈“稳”步发展的稳定发展方向,促成A股大盘慢牛上行的运行轨道。

 

所以说A股市场正在营造大牛市氛围,但这个大牛市并不是疯牛,而是稳步上行的慢牛,以稳步上行的价值提升为主。操作上切忌追逐上蹿下跳的投机炒作,应坚持价值加趋势的投资投资策略,积极布局价值发现技术进入稳步上行趋势的价值牛股。具体投资策略和个股选择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查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