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二大盘强攻60日均线

(2018-02-27 07:02:03)
标签:

两会精神

重磅政策

热点板块

行业利好

操作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周二大盘强攻60日均线

 

由于春节长假的原因,历年二月大盘走势都不平凡,今年更是惊魂一片。先是四连阴直下300点,再是六连阳跳升200点,在K线组合上形成一个大V。周一放量上攻,一跃而过重要阻力位3300点,市场做多热情高涨,为周二大盘强攻60日均线做好了铺垫。

 

中共中央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历届三中全会都会有重磅政策出台,今年的三中全会更具有非凡的意义。在此关键时刻,市场消息面利好不断:一是注册制授权延期到2020年,二是连续3周无新股批文,三是逾2800亿元养老金开始投资,四是国债期货创近3个月最大涨幅,五是50亿资金大举潜入创业板相关ETF ,六是证监会发文称着力促进证券期货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七是发改委宣布今年至少在5个城市开展5G网络建设,八是京津冀、粤港澳及各地自贸区新政不断。在此种种利好刺激下,市场做多人气大振,板块个股全线飘红,成交量能急剧放大,重回2000亿元以上,促使大盘向着60日均线发起冲击。

 

在此认为周二大盘强攻60日均线,一是市场有以上八大利好的支撑,提振市场做多信心。二是从技术走势上来看,大盘从底部是跳着上来的,虽然每日都有震荡,且涨幅不大,但大盘都是高开之后震荡,吓阻了一些踏空资金的进入。周一大盘再次放量巨震冲高,表明有众多资金开始追高入场,这为周二大盘强攻60日均线打下基础。操作上可紧跟政策利好板块,选择筑底充分,正欲转折上行的潜力股为主。具体个股选择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查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