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暴跌之后是强反

(2018-02-07 07:16:57)
标签:

道琼斯

彭斯

新华社

大牛股

新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暴跌之后是强反

 

美股周一暴跌1175点,说起来都有点吓人,是不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美国副总统彭斯回应股市大跌称:今日大跌只是股市的起起伏伏。看基本面更重要,“美国经济的基本面依然非常强劲。”彭斯的回应万分重要,给市场一颗定心丸。

 

上周五美股大跌665点,在周一A股低开50点,但最终收复失地以上涨25点的长阳报收,彰显A股做多意愿强烈。周一美股再跌1175点,周二A股低开69个点,这次A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始终没能发起像样的反击,最终大跌116个点,收出一根破位下行的长阴线。

 

面对A股大盘的暴跌,监管层没有人出来回应,因为大家都感觉到A股大盘暴跌的责任是美国,所以没有必要出面回应。不回应并不是不关心,总得说明一下原因,于是新华社出面发文称,大盘深蹲是受外盘的情绪影响。

 

心里没病死不了人。周二美股开始反弹了,大涨567点,陪太子读书的A股更应该大举反攻。何况美股暴跌是在连续上涨8年后的起起伏伏,而A股是在持续下跌十年之后的底部伏伏再伏伏的。由此认为A股大盘在暴跌之后是强反。

 

在上文分析中指出,三信号兆示A股仍处于大牛市初期。现在仍然那么认为,大盘的运行趋势不会因为断线暴跌而改变。虽然A股出现暴跌,但上面所说的三个信号仍然存在,这更应该坚定看好A股中长线走势的信心。并在此提醒大家,操作上还应积极关注那些具有良好业绩和具有高成长性的二线蓝筹的投资价值,特别是在牛市行情到来的时候最先受惠的券商板块。具体个股选择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本茶社公众号huangyq8128查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