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走强看银行

(2017-11-27 11:15:22)
标签:

直接融资

绩优蓝筹

风格转换

大局谋划

操作策略

分类: 证券市场

 午后走强看银行

 

大盘低开下探,最低探至3322点。虽然大盘指数已成弱势,下行空间已经打开,但市场多空仍处于平衡状态,涨幅较高的蓝筹白马在调整,调整到位的绩优二线开始走强。午后大盘能否探底回升重启反弹,关键一个因素还看银行。

 

在大盘筑底震荡过程中,周期板块钢铁、煤炭、化纤、航空及运输设备板块走强,前期涨幅较大的保险及白马蓝筹仍在调整,个股涨跌趋于平衡。银行板块处于弱势状态,但银行板块并没有太多的抛压,更多的是来调控大盘,所以说大盘最终能不能走强,还看代表大机构意向的银行板块。

 

虽然市场处于弱势状态,但在市场消息面依然偏多,一是1-10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2450.8亿元,同比增长23.3%,增速比1-9月份加快0.5个百分点。二是外资机构持续看好A股市场,高盛团队将A股市场圈定为亚太股市未来上涨的领头羊。因为A股初期纳入MSCI指数比例仅为5%,长期来看将有2000亿美元至4000亿美元流入A股市场,明年涨幅区间在16%18%。三是在大盘近来的持续调整中,连续三日外资持续流入,封杀A股大盘下行的空间。

 

1124,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发表了主旨演讲。作为中国提出资本金融的第一人,刘纪鹏对资本市场有着深刻认识。就A股市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后,刘纪鹏在演讲中明确表示:4000点的A股市场是健康的,在4000点之上再来慢牛行情。

 

由此认为,年末大盘有调整的要求,也有机构资金出逃的压力。但由于A股市场总体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所以大盘调整的空间有限。操作上要注意没一只个股都有一个调整的阶段,仍处于高位的个股应注意规避风险,而已经经过振幅调整的个股却迎来建仓的机会。具体个股及操作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公众号huangyq8128进行咨询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