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30277940
用户123027794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大盘迎来起爆前的躁动阶段

(2017-11-01 15:06:43)
标签:

外资机构

国家队

国际指数

操作策略

蓝筹股

分类: 证券市场

A股大盘迎来起爆前的躁动阶段

 

今日大盘走势表现比较强势,很少见的高开,个股涨跌基本对半,成交量能温和放大,盘中大部分时间在3400点以上运行,这都显示市场做多的氛围不断加强。大盘指数报收于3395点,小涨2个点,收出一根冲高回落小阳线,显示大盘迎来起爆前的躁动阶段。

 

今日人社部就2017年第三季度人社工作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副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卢爱红指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稳步开展,北京、安徽等9个省(区、市)政府与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署委托投资合同,合同总金额4300亿元,其中1800亿元资金已经到账并开始投资。养老金入市布局已经开始,尽管保持低调,但大盘已经夯实上行的根基。

 

央行最新公布的境外机构和个人持有境内人民币金融资产情况表显示,截至20179月末,境外机构和个人持有的境内人民币股票资产达1.021万亿元,首次超过1万亿元大关。相较同期沪深两市逾56万亿元的A股总市值、逾44万亿元的A股流通市值而言,外资持股占比约为1.7%2.3%。可以看到,A股机构投资队伍已经十分壮大,暂时仍处于暗度陈仓阶段。

 

股市氛围再好,也必须是一盈二平七亏损,上市公司业绩再好,也必须有跌有涨。所以在股市中要成为胜者,必须有逆势而动的意识才行。在大盘处于躁动的时候,正是布局的最好时机。个股选择还请进入黄家茶社直播室或加入微信公众号huangyq8128前去查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