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市场杀戮过后是抢筹

(2016-05-09 15:33:00)
标签:

风格转换

绩优蓝筹

全球指数

新兴市场

分类: 证券市场

A股市场杀戮过后是抢筹

 

大盘的大跌出乎意料,就在政治局召开专门会议强调要保持股市健康稳定发展的情况下,却出现了崩盘式下跌,这让一贯看政策炒股的投资者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大家只知道在出台打压股市政策的时候大盘大跌,怎么也没想到在连续出台政策利好的时候大盘也大跌,这是让投资者万万想不到的,所以大盘的大跌出乎意料。

 

大盘的大跌又在情理之中,在上周五大盘大跌的时候给出的分析是A股大盘再度大跌的苦衷,文中给出大盘大跌的两个原因:一是A股大盘在做削足适履的工作,六月份A股指数要纳入新兴市场指数,一个主要指标还达不到要求,这就是A股市盈率仍高于国际市场指数,所以必须通过下跌来降低估值。二是以社保基金和养老金为首的国家队就要入场了,为了确保养老金的安全,大盘必须先跌一下才行。所以说大盘的下跌又在情理之中。

 

大盘大跌还有一个想不到,为了降低A股估值,那些估值偏高的中小创下跌也就跌了,怎么连低估值的大盘蓝筹股也陪着大跌,就说银行板块的平均估值现在已经在6倍以下,比国际银行板块的估值都要低,为什么银行板块也要大跌呢。由此看到大盘的大跌并不是一种市场自身规律,必定还有背后的阴谋。不排除机构借此震仓洗盘,彻底的清洗一下,以一个新姿态来迎接A股市场国际化的到来。

 

大盘连续两日的暴跌,吃尽了近三个月来的恢复性反弹幅度,又回到了前面股灾之后的底部位置,可以说大盘已经处于超跌阶段,A股市场再次遭受了一次残酷的杀戮。接下来的大盘会怎么走呢?虽然政治局强调要保持股市的健康稳定没有起任何作用,但A股市场的运行也必须要讲政治,绝不能股灾破坏经济转型发展的大形势。于是可以期待,在A股市场经过两日杀戮之后,必将出现一轮抢筹的反弹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