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家茶社
黄家茶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299,489
  • 关注人气:25,0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大盘要井喷

(2015-03-02 07:58:39)
标签:

股票

天时、地利、人和

降息

催化剂

分类: 证券市场

 

 

A股市场自1991年上市交易以来,总是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先是坐庄操纵,再是同股不同权,继之是内幕交易,始终是交易制度不健全。及至发展到今天,才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走向健康成熟的市场。纵观A股大盘所面临的形势,可谓是走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大牛市氛围中,我们不得不为此高呼,周一大盘将迎来久违的井喷行情。

 

一、降息是促使大盘井喷的催化剂,其利好作用在上篇博文《降息为两会行情锦上添花》中说的很明白了。

 

二、两会是大盘井喷的策源地,在两会之前先是召开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改革应给社会释放红利,要让人民有获得感,这是市场期待两会的最大理由。

 

三、沪港通已经给A股市场增加了正能量,深港通也渐行渐近,伴随沪港通、深港通的脚步,A股市场必将走向国际市场,拓展了A股大盘的想象空间。

 

四、注册制正在走来,不管如何去谋划注册制的实施方案,都是一种新股发行的进步,必定要比利益输送的审核制好得多。

 

五、牛回头赶上风调雨顺,春节长假前大盘三次冲击3400点都被证监会给压了下来,导致大盘进入了一波深幅调整。现在的大盘是在深幅调整过后走出七连阳蓄势,正是浪子回头金不换金不换的时候,所以大盘井喷已经在孕育之中。

 

六、人气聚集火焰旺,年前外资借助沪港通流入千亿资金,年后市场聚集了新的做多力量,大盘蓝筹跃跃欲试,创业板中小盘迭创新高。市场一致看多,个股齐升共涨的氛围促使大盘要井喷。

 

由此我们看到,前四条为天时,第五条为地利,最后一条为人和。A股市场现在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你说能不井喷一下子吗。本博在羊年开局之初给出的三个板块已经有了超凡的表现,接下来我们再挖一个新金矿。获取更多信息请扫描下列二维码。

 

周一大盘要井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