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雯
黄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844
  • 关注人气:4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去看AIR

(2008-09-26 03:07:32)
标签:

杂谈

分类: 音乐评论

明天去看AIR

 

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买票去看这支来自法国最牛逼的电子乐队。从99年开始接触air的音乐,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的唱片大部分都有听过,曾经有段时间非常喜爱,那段时间是我玩得最疯的时候。这次决定去看他们的现场,也是为了缅怀那段时光。无论怎样,他们的音乐伴随了我一个时期的成长(尽管现今的我已经不怎么听他们了),虽然目前有很多新奇的音乐类型等待我的关注,可曾经的时光,不免想起来令人惆怅。

 

air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迷幻电子乐队,他们的音乐所制造的空间感,总是令人身不由已的陶醉其中。无论植物还是化学作用,在这样的音乐中,你想象力的空间总是瞬间开放。旋律和电子的结合,变异的各种声质,在这个秋天的北京,终于即将让我在现场体验到了。期待中……

 

air出了太多的唱片,最近的还没听过,这些年过去了,他们音乐变化很大。那也是当然,电子乐的空间感太富足,随时可以玩变异。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来北京。国际大牌音乐家的到来,不去看一次,将来一定会后悔的。

 

为了怀念他们98年发行的第一张唱片《Moon Safari》,在博里我放一首他们的经典音乐“Sexy Bo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