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雯
黄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844
  • 关注人气:4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点发烧、我的电子乐

(2007-02-26 20:48:21)
分类: 音乐评论
有点发烧、我的电子乐今天感冒了,有点发烧,37度5,头痛,四肢无力。估计是过年期间玩得太累,身体抵抗力差了。其实也没玩什么,京城的春节挺萧条的,是自己不甘心,混了好几天电子乐夜店,基本上都是自己一人去,碰到些熟人朋友的,免不了喝点酒之类。初三去了趟济南,待了两天,看一个曾经体工队的朋友(他是山东人),济南一直给我印象不好,四处脏兮兮的,那个趵突泉那年去,里面的水都没有。当然这是好些年前的印象,这趟去给我不少改观,城市很干净,也很有秩序。朋友带我去城市周边转转,也算惬意,比如“千佛山”。和老朋友呆在一起,感觉真好,仿佛回到10年前在体工队里的日子,我们聊了太多那会儿的旧事和印象,那如象牙塔里的运动员生活。我时常冒出一个念头,有精力没准写一部体育小说,到底我做专业球员有7年之久。
 
从济南回京买不到火车票,坐了汽车大巴,谁之在高速路上还被堵了2小时。回到京,虽然很累,当晚还是去三里屯混到很晚。没办法,隔几天我就必须找个地方听电子乐,没好听的电子,我就在一个地方待不久。可惜近一年多,dj们放的音乐很单一,我喜欢的drum n'bass和minimal比较偏地下,所以很少有地方放。尽管如此,每个周末还是会去一些CLUB,感受一下电子派对下的磁场。这个周末我会带一支乐队去做一个PUMA的演出活动,这支乐队名字叫TOOKOO,玩得是一种情绪摇滚乐(EMO),音乐风格很多元,有PUNK、HARDCORE等等音乐形式的混杂,挺国际化的。看过他们的现场,感觉不错,很有时尚气质,乐队成员都很年轻,音乐表现力却很成熟。希望这次活动成功,客户都能满意。
 
电子乐和生活
最夜深,最黑暗的。这个黑匣子空间时常让我欲罢不能,再烦恼、再无奈、再心情不舒畅,只要置身在这个“黑匣子”里,一切苦恼和痛苦都不在了。只有沉浸在这强迫的音乐世界里,给我力量感,让我精神振奋,似乎还能抓住自己一些什么,否则人时常不知漂到哪里了。
 
电子乐是最极致的,狂热和冷酷都能呈现,最最适合我的个性释放。为此,我极端的热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