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蕭亞軒
蕭亞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35,346
  • 关注人气:203,5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可愛的三太子

(2008-06-06 18:09:16)
标签:

杂谈

分类: 大聲對你說
可愛的三太子
在車上等著見識三太子本尊
 

我常常覺得現在有創意的人真多

之前看歌迷做的I'll Be Thereu電音三太子版本

已經笑翻

昨天看到本尊

hahaha~~~~~~~~~(一連串的笑聲)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的天呀

笑到快不行了啦!

 

可愛的三太子

哇,太棒了,我看到傻眼

 

可愛的三太子

三太子真是超可愛的啦

 

昨天點環保鞭炮的時候

大家很驚訝我一點都不怕鞭炮

我可是小時候跟著鄰居小朋友一起放水鴛鴦、沖天砲的狠角色喔!

看不出來吧?

 

可愛的三太子

我才不怕鞭炮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