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蕭亞軒
蕭亞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36,138
  • 关注人气:203,5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米蘭之旅-1

(2008-03-27 16:45:28)
标签:

杂谈

分类: 大聲對你說
米蘭之旅-1
這不是鹹豬手!他是我義大利的髮型師Luca
 

滿滿一街上的行人
處處咖啡香
眼前停留的每一個景點都好像被刻意擺設過的片廠般
連開車載我們的司機伯伯都好有味道

 

雖然我只有一天的自由日
當然時間也不夠用
但一定要看的米蘭大教堂
一定要吃的餐廳
一定要逛的街及一定要喝的咖啡都喝了

 

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米蘭之旅-1

看秀後和Dolce與Gabbana兩位設計師合影

 

我已經在聖器上踩了一圈
所以我相信
下一次
就是我環遊歐州一圈的時候了

 

米蘭之旅-1

二世廣場與兩位'高高在上'的警察合影

 

這次讓我來和你們分享多一些照片吧!

 

米蘭之旅-1

義大利冰淇淋,好吃!
 
米蘭之旅-1

艾曼紐二世廣場

 

米蘭之旅-1

艾曼紐二世廣場裡面的樣子

 

後面還有照片喔!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謝謝你們
后一篇:米蘭之旅-2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