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蕭亞軒
蕭亞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236,138
  • 关注人气:203,5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姊妹的Melrose午後

(2006-10-18 21:36:24)
分类: 工作日誌

今天可是起了個大早上工練舞

還好下午也就提早收工

但我不知道是太ㄍㄧㄣ(緊繃)

還是水土不服?

收工回到飯店就狂拉肚子

(但已經沒事了,請大家放心!)

~~~~~~

但惦記著還要去找專輯造型所需的配件

硬拖著我在美國、與專程從加拿大來看我的好姊妹們

陪我來Melrose尋寶!

L.A.的秋涼天氣

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閒逛```

好姊妹的Melrose午後

 

Melrose其實是一條街

後來變成L.A.地區極有獨特流行風格的地區

這邊的人打扮都比較偏向龐克

商店所販賣的服裝飾品也非常有型

算是個不受好萊塢名牌時尚文化影響的天地!

 

但我最開心的

並不是逛街這件事

而是可以跟我的好姊妹們一起享受Melrose的午後時光!!!

那種天南地北閒聊的快樂

真的無法形容!

 

 

p.s. 我明天想跟大家聊一下我的好姊妹們!看看能不能說服她們露個臉~~~

請祝我成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重新動起來
后一篇:真是對不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