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沈琼
沈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532
  • 关注人气:6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琼PK奥尼尔”

(2009-08-16 23:04:37)
标签:

杂谈

    大家好!世界联赛结束,不过几乎没太多休息时间,我就又回到了北京的集训驻地。 天气真的很热,大家要注意身体别中暑啦!

 

最近有朋友告诉我,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一个有趣的帖子,还问我是不是有跟大鲨鱼奥尼尔过招?哈哈!我来小小澄清一下:虽然近期奥胖访华,但我本人其实并没见过大鲨鱼本尊。而“沈琼PK奥尼尔”一说,应该是源于一条网络上的帖子吧!

 

不得不佩服网友的“人肉搜索”能力真的很强大!我还以为自己的行踪很隐秘呢!呵呵!之前我应《全体育》杂志之邀拍摄了一组片子,没想到一些现场侧拍的图被拿出来作为帖子素材了,不过还好无伤大雅。

 

虽然算不上PK,但是如果说起smart,我和奥尼尔应该也算同好了吧!希望有朝一日我们中国男排,能像NBA一样成为一种产业和权威的象征,当然,如果能在排球界取得像奥尼尔在篮球界一样的成就,也是我梦寐以求的!

 

话不多说,再送几幅图给大家!虽然拍摄当天热得快要融化了,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摄影师说我的身高配上身材娇小的奔驰smart,真的感觉特别有意思。而且他还说下面这张照片里的我…有一种“罕见的温柔”,好像在抚摸小孩子的头。事实上真的没那么浪漫,我只是想摸一摸车前脸会不会太烫……要知道,拍摄那天的阳光是真的很毒啊!

 

 

看,是不是可以理解我温柔抚摸smart的原因了?坐上去固然会很烫,不过我还是很敬业地一直配合拍摄——主要是:摄影师比我更敬业!

 

 

为了展现出更深层次的空间感,这位总监级别的摄影师直接“行此大礼”,敬业精神值得称赞!

 

之前去欧洲打比赛的时候,常常在街上见到smart。而且有意思的是smart车主有年轻的潮流人士,有中年公司职员甚至还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包罗万象,基本可以算是“国民座驾”了。

 

操控很灵敏,转弯半径也小,在城里跑应该会很方便。此外,别看smart身材娇小,其实当我亲身坐进去,才发现它内部空间非常大,特别是头部和腿部完全不会有压迫感。我猜奥尼尔大概也是看中了smart的小身材和大空间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