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班嘉佳
班嘉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2,945
  • 关注人气:1,1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忧亦无怖

(2009-04-26 01:02:47)
标签:

新娘

darizi

深绿

君君

东田

班嘉佳

美图

分类: 我的美图:都是镜头惹的祸

无忧亦无怖

前几天在网上遇见了摄影师大绿,他把上面这张照片传给我,我很意外,因为这是07年拍的,我自己都没见过这张原片,记得当时是为《新娘》杂志拍摄一组关于介绍新娘该怎样注意防晒的图片,但这张大头像并没有出现在那期杂志里,而是被打入了“冷宫”,时隔两年,“她”浮出水面,听说最近被一本香港杂志《darizi》相中,用作妆容片。其实“她”和我以往拍过的很多甜美照片没什么太大区别(哎呀,大绿别打我头)造型师君君的妆面精致剔透,大绿的摄影和后期技术日新月异……但从这张美图看到了07年的我,让我回忆起了那时候和朋友们在一起开心的简单生活……赞美抑或贬损的形容词留给大家去发挥。

大班将《零号特工》里的一句台词借花献佛赠与此图:

由爱故生怖,由爱故生忧,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感谢我的老友们

摄影  深绿

造型  君君(东田造型)

编辑  薇薇 

 

09/04/26

 

相关文章 

 25块钱的“新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