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小瑛
郑小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4,141
  • 关注人气:9,4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厦门文学艺术人物——郑小瑛》新书首发

(2010-11-20 16:50:28)
标签:

音乐

郑小瑛

厦门爱乐乐团

厦门市委

被出卖的新嫁娘

文化

分类: 乐团演出

http://img.blog.cntv.cn/attachments/2010/11/1069546_201011201704251.jpg

《厦门文学艺术人物——郑小瑛》新书首发


    11月19日晚,厦门爱乐乐团再推马勒经典,在艺术总监郑小瑛的执棒下奏响“流浪者之声”交响音乐会。
    在音乐会开始之前,厦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厦门音像出版有限公司在爱乐厅联合举办《厦门文学艺术人物——郑小瑛》新书首发式。
    厦门市副市长、厦门爱乐乐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潘世建,市政协原主席、厦门爱乐乐团创始人、厦门爱乐乐团第一届理事会荣誉理事长蔡望怀、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书春、厦门市文联党组书记张萍、厦门市作协主席陈元麟等出席首发式。  
    《郑小瑛》一书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联组织策划,厦门音像出版社出版。专辑此次将郑小瑛教授收入名录,记述了郑小瑛教授的艺术人生,特别是她与“音乐之乡”厦门的缘分。此外书中还介绍了郑小瑛教授音乐之外的幸福生活。
     郑小瑛今年已81岁,却被蔡望怀称为“80后”,只因为她还在音乐舞台上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当晚,凡持厦门爱乐乐团音乐季年卡的观众均获赠由郑小瑛教授亲笔签名的新书一本。
 
     音乐会除了马勒的《流浪者之歌》和一部手风琴协奏曲这两部重头戏之外,还有斯美塔那的《被出卖的新嫁娘》序曲、比才《斗牛士》叙事曲以及夏布里埃的《西班牙狂想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