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昱衡
毛昱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4,108
  • 关注人气:1,8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怪事~~

(2007-09-08 01:11:57)
标签:

明星动态

汽车

    昨天去保养车子,外加检修了一下前车灯。今天突然发现,左右二边的灯新旧程度完全不一样,我一想肯定是一边的车灯被偷梁换柱了,顿时大为生气,跑去理论。结果去晚了领导不在于是约好明天再去解决。回来以后正好遇上一个和同时买车的朋友,结果一对比灯顿时傻眼了,左边旧的那个和朋友的是差不多,可是右边那个新的就显得太突兀了,闪闪亮一点刮痕都没有。几个朋友都说肯定是错了,应该是4S店用一个新的灯换掉了旧的灯。这我就奇怪了,一我车灯没坏干吗要换,二就算换了为什么我不知道?三根本没人找我收那车灯的钱啊。。。。。。所以我决定明天再去一趟4S店,因为我错怪他们偷梁换柱以旧换新,可是我必须搞清楚为什么他们帮我换了个新的灯不告诉我,导致二边车灯新旧程度不一样。朋友们都说白赚一个新灯没啥不好啊,可是我倒宁愿二边一样旧,像现在这样一新一旧那也太奇怪太扎眼了。4S店会白送一个车灯?这等好事我不相信,明天我得去搞搞清楚。
怪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好心情~
后一篇:以棋解愁<br>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