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昱衡
毛昱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4,108
  • 关注人气:1,8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团体赛就要开始了。。。。。

(2007-05-21 23:41:58)
    明天就要出发去青岛参加23号举行的全国团体赛。依然是和唐莉一起代表山东队出战,这是我们加盟山东的第二年,去年下的不太好,希望今年能够下出好的成绩。
    最近有家叫“昇堂”的养生馆想请我做代言,我本想试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可是才试了没几天就要去青岛比赛了,所以只好先搁一边再说。对于代言这样的东西我认为应该谨慎一点,还是自己先试过觉得OK再推荐比较好。不过如果有杭州的朋友去过位于文二西路的昇堂养生馆做保健的话,麻烦留言告诉我感觉怎么样,我好做个参考。
   最后希望大家为我们山东队加油,我和队友一定会认真对待每一盘比赛,如果比赛的地方能上网的话,我会及时向大家报告战况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