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栗子
栗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91,423
  • 关注人气:2,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绅士与淑女

(2006-06-20 23:47:15)
分类: 心跳世界杯
 
 
    世界杯就是世界杯。没过两天,罗纳尔多的体重已经成了过时的消息,时髦的话题已经成了英格兰的太太团。“饮食”一下子变成了“男女”,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巧合,英格兰队是世界上花边消息最多的球队,队员和教练都非常投脾气,大家都是绯闻不断。年老的埃里克森和年少的鲁尼,英俊的小贝和不英俊的坎贝尔,大家的段子是层出不穷。只要你够胆看,他们就够胆演。
  最新的消息被网站置顶了许久。主要内容是,一些英格兰球员的太太们在酒吧和不少德国球迷起了冲突,最后竟然动起了手。我的第一印象是,这可能是本届世界杯实力最为悬殊的一场比赛,美女们肯定要吃亏了。但是没想到她们竟然赢了下来,将德国球迷们打得落花流水。过后她们一掷千金,痛痛快快地饮酒到天亮。
  这条消息的确非常具有冲击力。我目瞪口呆了许久,老半天才回过神来。心头的问号像可乐气泡一样向外冒:第一,作为女性,是不是有些过火啊?第二,她们是英格兰的太太团,会不会影响英格兰传统的绅士淑女形象呢?第三,如果英格兰为此输球了,会不会有人指责她们啊?
  在网络上我找到了一个非常聪明又很懂足球的朋友,向他请教。他竟然对我的幼稚想法嗤之以鼻,他教育我说:第一,作为女性,而且在德国发飙,表明她们根本没把这里当作客场。第二,作为英格兰的太太团,她们表现了英格兰队的团结亲密,也表明英格兰队不怕可能到来的英德大战。第三,退一步讲,如果球队输了,舆论将部分原因归结到她们头上,可以保护自己的丈夫。
  最后他撂下一句,人家是职业太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咒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