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念恋樱花
念恋樱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4,717
  • 关注人气: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郁闷:公婆带孩子太不用心

(2009-07-21 14:10:24)
标签:

育儿

    公休结束,昨天第一次上班,儿子又点感冒了,这是我预料中的事,真的。

 

    昨天早上八点一十送出儿子,儿子见我要走,挣脱他们,哭着跑来,我抱了一段路,给他讲了理,他开心的下去玩了,我已安心的去上班,本来准备给老公打电话,让他们带儿子时的注意事情,一是当时办公室一直有人,主要的是他们又说我说他们带的不好,又会争吵吧。所以,我想了想还是算了。

 

    昨中午12点半我去时,儿子已经睡了,儿子还是我早上出门穿的褂和短裤,睡在客厅沙发的麻将块上,上面只盖了一件浴巾,客厅开着3P的空调,而公婆和老公就在连着客厅的饭厅谈话。我一进门心想,为什么把儿子放在那里睡,他们的声音儿子会睡得好吗,客厅好冷啊,不是告诉过他们不要睡麻将块吗,儿子露背带不会冷吗,我一看其它的门窗全都关的紧紧的,我想说,但我忍了还是没讲,同样的事吵过。

 

     我一进卧室,老公就跟着进来,主动给了几百元钱,说是给儿子买车,这可是天下红雨哟,儿子都快两岁了,第一次主动给钱,曾经是儿子要买盒水彩笔都不给,平时让他给点儿子的零用钱,都要大吵一架才给点,我没说,收下。我说,儿子小心哟,看感冒了。老公出去准备把儿子抱进来,我就听见公公说,就在那里凉快点,你要把他抱进去,只见老公也没抱。后来老公进来,他想亲近我,我只凉凉的说了句,我带了二十天,儿子什么都没有,不要以大人为标准,要让他们小心点哟。老公说,知道。其实我很想说,你们家全部火体,3P的24度不知有多少人受得了。

 

    一会,儿子醒来,哭着找妈妈,我去把他抱进来,就听见儿子鼻塞,醒后,就和儿子在床上玩了会,给儿子买了葡萄,他就拉着我去洗要吃,在客厅吃后玩一会,儿子的鼻涕一股股的往下流,我让他们把空调关了了开风扇或高一点,结果公公把空调调到二十八度,他说都没冷风了,又把他调下来,见我不高兴,后来还是关了。我陪儿子打了一下乒乓,见鼻涕没流了。后来婆婆说热,怎么得了,又把空调给开起,结果儿子又开始流鼻涕了。公公说,给儿子洗澡,我说,儿子都流鼻涕了,不洗了。我一到卧室去,儿子也跟着进去,他们终于把空调给关了,玩了一会,儿子又没流鼻涕了,四点半,我就带着儿子回家了。假如他再流,肯定就要感冒了。

 

    昨晚四点过,儿子迷迷糊糊的说,痛,我摸,儿子发烧了,一直到六点钟,儿子烧退了。我打电话让老公去挂号,结果七点半我到医院去,一见轮子排到15号,一问,没有儿子的名字,等我下去挂了号后再出去,只见公公一人来了,当时他还说什么肯定是我昨天下午四点过带着儿子出门中暑了,我一气就说,让你们来挂个号都不来,你还说。说完,我转身就抱着儿子去吃早饭了,当然后果就后来没人过问儿子怎么样,不过今天比以前有进步了,至少公公还来了,原来的话就装着不知道。

 

    儿子从出生到现在,每次生病都没人管,今天我是第一次打电话找他们,没想到结果真是这样,平时还说我不让。因每次儿子生病,他们不管不问,即使原来我们住在一起,晚上儿子哇哇大哭,他们睡得照样香,没有一个起来问一下。更气的是,第二天起来,公公还要说,咚咚,你昨晚睡得好不。

 

     儿子在今年三月份以前,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在带,因他们不愿意,三月分上班到上月,儿子一直在感冒中,我带了这么久,儿子身体都长得好,怎么我一上班,就变成这个样。我基本上是上一天休息一天,但儿子常常在那就是喷嚏连天,算涕不断,然后就感冒了。我还不敢说,即使我通过老公转达,他们都凶得很,在外还说我嫌他们带得不好,还不敢提建议,我一说,等老公一走,他就会和我吵,有次教儿子叫我疯子妈妈,其实应该有个疯子奶奶,因儿子的前奶奶就是也疯子的名义把人家给离了,结果现在人家有某重点中学当老师当好好的。郁闷。

 

     哎,不想说了,我今天中午又对老公说,送儿子到托儿所吧,他又不愿意,除了吵还是吵,我现在话都不想和他们说,我一说什么,都不是。朋友说,你离了吧。我说,如果他们对儿子好,那还好,但现在儿子一去就生病,我能放得下心吗,万一儿子有个什么,我会快乐吗?

 

     现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公婆的面子是要争着带儿子,我能怎么样,忍忍忍,不是已经没有带着儿子去打麻将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