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牧艺术
游牧艺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933
  • 关注人气: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忆去年的此刻,回顾我的江南游!

(2006-10-29 22:39:47)
分类: 文字日记
去年的此刻,我正在学校上大三,10月底随学校去江南采风。我们采风为期2周,首发苏州,然后是周庄、同里、乌镇、杭州、上海,最后从上海回到郑州。那次采风是我这个北方佬第一次下江南,让我感受到了很多南方的风土人情。当中有我喜欢的东西也有我反感的东西,比如我喜欢江南的美景,但是不喜欢南方人的斤斤计较与尖酸刻薄等等。在那玩了2周后我回来的第一感想就是:做河南人真好,我以自己是河南人为荣!并且逢人就说:旅游到江南可以,如果生活最好不要去那,北方人适应不了南方的人文环境。比如饮食就是一大关,我这北方人在郑州喜欢喝会面喝泡馍,在那根本吃不到北方饭,南方饭又吃不惯,不得已天天在旅馆喝方便面。总之,玩摄影去那里还是不错的,我拍了很多片子,在此发表,作为回顾,回顾我和同学们一起在那里度过的美好时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