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绍轩
朱绍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84,816
  • 关注人气:40,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未婚未恋女生请睁大眼:这类男生可能喜欢上你了!!

(2020-02-25 08:46:06)
标签:

恋爱表现

分类: 情感漫谈




        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时候,总会有相应的表现。如果这个女生能够及时明白男生的意思,而且她也对这个男生有好感的话,那就有可能成就一段好姻缘。但是,如果这个女生不明白男生的意思表示,忽视了男生的示爱方式,那就可能失去一段美好的姻缘。人生一世,男女都要婚配。人生一世,有一个真正喜欢自己爱自己的人不容易。因此,及时抓住爱自己、自己也爱的那个人是十分重要的,真可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那么,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一般来说都会有那些表现、而且这些表现往往很容易被女生忽视呢?

        虽然喜欢一个人可能有各种各样的表现,但是,以下几种也许是较为普遍的,也是最易被女生视而不见的,未婚未恋的女生们不妨记在心中注意观察:

        1、话多!这个男生一旦有你在场的时候,无论人多人少,他的话比平常明显的多了。一个人说话的多少,表示着他心中期望表露的思想情感的多少。为什么期望表露?那就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引起别人的重视、获得别人的好感,并期望从别人那里获得某种认可和好感。当你在场的时候他言语比平常多,那就是希望你注意他、希望他能得到你的关注。这 不是喜欢你爱你又是什么原因呢?

        2、慷慨!这个男生对你比较慷慨,他对你不仅有求必应,而且还会创造条件对你表示自己的大方和慷慨。人家为什么只对你慷慨而对别人却不慷慨甚至可能吝啬呢?再明显不过了:除了可怜你之外(如果你确实值得可怜和同情),那就是喜欢你啦!对一个不喜欢的人为啥要无缘无故的慷慨解囊、大方待之呀?

        3、聪明!这里所说的聪明不是说真的就有多聪明,而是说,有你在场的时候,他比平常显得似乎聪明得多了。为什么一个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后,在这个女生面前会显得聪明一些呢?道理很简单的:他从心底里就刻意想表现自己的聪明,害怕自己在你的面前出洋相。在这样的心理基础上,他不仅要加快思维,力求别出洋相,因此反应也快了,说话也利索了,什么都显得比平常、比在别人面前优秀一些!

        4、张扬!也就是喜欢把话题引到自己最得意的方面,努力表现自己的长处、宣扬自己过去的成就、展望自己未来的远大理想等张扬之举。而所有这一切,就是要告诉你:我很优秀的!为什么要特意在你面前展示他自己的优秀?还是为了获得你的好感啊?获得你的好感有啥目的呢?表示他喜欢你爱你,期望着能和你愈走愈近,牵手人生。

        5、幽默!有你在场的时候,他总想讲一些令你开怀大笑或者开心一笑的故事。你开心了,不就容易记住他了么?记住他了,不就为日后继续交往和往深层次发展你们的关系创造了基础么?为了博得美人一笑,不是就有烽火戏诸侯的典故么!男生为了博得他喜欢的人开心,他当然得使劲浑身解数啦!因此,此时的你,千万别一笑了之,哪怕你不喜欢他,但你也一定要知:他喜欢你!至于你怎么处理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人生宝贵,爱情难得,若有喜欢自己之人从身边溜走而自己却不得而知,那可能酿成终身遗憾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