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绍轩
朱绍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84,816
  • 关注人气:40,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孩你热恋了么?那请一定思考好8个问题!

(2019-12-30 14:28:54)
标签:

热恋

分类: 情感漫谈



        大多数的人都要经过一个热恋的阶段,才会携手走进婚姻的神圣殿堂。所谓热恋,就是彼此觉得对方就是自己最爱的人,因此,可能爱的如胶似漆、爱的死去活来、爱的难舍难分、爱的废寝忘食、爱的昏头昏脑……。热恋是恋爱期间最甜蜜的阶段,也是最容易使人犯错忘乎所以的阶段,还是可能酿出苦果的特殊时期。因此,如何把握好热恋,是每个年轻人都要认真思考的大问题。这里专门就女孩子在热恋期间必须深思的问题做一总结和提示,希望对所有的热恋女生都有所益处。 

        1、正因为处于热恋期间,最容易头脑发热,对自己的言行把握失控。因此,你一定要告诫自己:不可太冲动、不可太激动,一定要有一颗冷静的心来悉心处理你们的恋爱。凡事多想几个问题,看看自己的思路是否正确、看看自己是否考虑的比较全面、看看自己是否把问题处理的草率了?经过冷静的自我反思,就可能避免很多错误。 

         2、有些热恋中的年轻人,由于幼稚,由于盲目地追风,由于自我保护意识淡薄,由于对人生缺乏长远和透彻的思考,轻易地就将自己委身于人,自己心里还会觉得这就是对男友忠贞的表示、这就是爱的体现、这就是一种快乐和幸福。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成熟的女生们千万不要犯这样的错误。在中国,不管你有多少新潮理论,一个女性一旦失去了自己的贞操,就将给以后的生活蒙上一层绝对挥之不去的浓浓的阴影。为了你一生的幸福,请一定把握好自己!假如对方是一个真爱你的人,假如你想表现出一个负责任女孩的形象,那么,不能草率行事应该是双方都应该认可和接受的。也只有懂得坚守自己的道德防线,才越能体现一个女孩的价值,也才会获得一个好男生的真正欣赏。

        3、你是因为男孩长得很帅才爱不释手的么?如果是这样,请放慢你们热恋的脚步!因为不是为了结婚的恋爱那是乱爱,而结婚不考虑幸福则是头脑发昏!幸福不是一张好看的脸蛋所能给予的。每个人都喜欢好看的外表,但是,请记住:如果他除此以外没有志向、没有智慧、没有诚实、没有对你的真爱,没有工作和生活能力,那么,即使你们充满甜蜜地走进婚姻殿堂,你们的幸福注定是昙花一现。

        4、女孩子总喜欢被人恭维,总喜欢听别人的甜言蜜语。热恋期间的男孩,往往总是说些你最喜欢听的话,总是把自己最阳光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有思想的女孩,应该怀着愉快的心情静听男友的倾诉,但一定不要完全相信他的话。假如他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那么,你最好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是这样?假如他说婚后一定让你过得幸福甜蜜,那么你要冷静地想想:他具备这样的情感和能力么?总之,不要被甜言蜜语灌醉了你,让你迷迷糊糊。

        5、我不崇拜以金钱为基础的爱情,但是我也不是禁欲主义者。实际上每个人离开了一定的物质基础,生活就会有很多烦心事。这一点,年轻的人们一定要有所思想准备,如果你不能忍受艰辛的生活,那么,当你心血来潮地决定嫁给他的时候,请一定要对你们今后的生活水平有个基本的估计,如果你觉得你们的真爱足也抵消物质匮乏带来的诸多烦恼,那么你才能最后敲定你们的关系;反之,请忍痛割爱!等到婚后发现生活原来不像你原来想象的那么浪漫和简单再后悔时,对双方都是一生的痛。

        6、我知道:你是嫁给这个男生的,不是嫁给他的家庭的。但是,你也要适当地考察一下男生的家庭状况:包括他的家庭成员能接纳你么?你能适应他的家庭环境么?也许你们两个人已经拿定主意:即使有人反对也拆不散你们,但你一定要知道:没有大家庭的接纳和认可,你不能融入即将进入的这个大家庭,那么,同样会使你们婚后的生活不会很甜蜜。因此,在你们彼此真爱的前提下,虽然不要太过于计较他家庭的状况,但适当的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

        7、过去老人们讲究门当户对,虽然不能说绝对的正确,但绝对不能说没有一定的道理。因此,你要考虑一下你和男友之间是否存在着较大的悬殊。比如你们的性格差异大吗?你们的文化层次相差大吗?你们的经济收入差距大吗?你们的年龄差距大吗?如果差距大,那你们彼此探讨过这个问题么?你们彼此是否真的能够接受对方?不少的教训是:由于悬殊较大,有的夫妻婚后没有共同语言,彼此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都难以统一起来。在这样的情形下,幸福必定大打折扣。

        8、热恋的年轻人们:真正幸福的结合必须是以真爱为基础的。这是你要考虑的所有问题中最重要的一项!没有真正的爱情做基础,爱情和婚姻的大厦将很难坚固,你们的爱情之旅将可能走不到既定的目的地。因此,你要全方位地思考你们的爱情,你要懂得你需要的究竟是什么,你要考虑你是否能够获得你想要的东西,你要考虑对方是否真的值得你用一生去爱!他不一定是十全十美的,但一定是你可以接纳的,包括他的缺点你也能容忍。你还要真正了解清楚:他是真心爱你的,不是为了一时的欢快,不是为了获得别的某种私人欲望而和你在一起,他是真心要和你走完一生的。唯如此,你才敢将你的一生托付给他。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