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绍轩
朱绍轩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90,447
  • 关注人气:40,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生谨记:租女友应付父母有两大错!

(2019-11-20 13:50:45)
标签:

租女友

分类: 情感漫谈


       闻一大男曰:父母言,要他抓紧找个女友带回家给父母看看,若仍无女友便是对老人的不孝。于是他决定租个女友带回家应付父母。愚以为此行有两大错,不妥不妥!为什么? 

       首先,租一个女友回家!其目的就是以此告诉家长:自己已经有对象啦!这种做法首先就是对父母的欺骗。有对象就是有对象,没有就是没有,应该将实际情况向自己的父母汇报,弄个虚假的恋爱对象来蒙混父母是不合适的。当然,这些租友回家的学生们也许是为了不让家长操心,其出发点倒是没有什么坏处,但是,假的就是假的,迟早要被父母发现。假如将来被父母发现被自己欺骗了,父母的心里断然不会好过。此乃一错。

        租恋人回家是在欺骗自己父母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欺骗!明明自己没有对象,偏要弄个对象像模像样地在家中晃荡,既欺骗了自己的情感,也欺骗了自己的良心。既然自己由于某种原因还没有找着对象,那就勇敢地面对现实好了,有什么可怕的呢?应该相信,只要耐心向父母做好解释工作,父母一定会理解你的,绝对不会将你赶出家门吧!只要你自己有信心、不自卑,暂时没找着对象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呢!自欺欺人,此乃二错。

租个恋人回家过年其实也是对被租者的一种侮辱。这个道理就不多讲了。

        朋友,你还没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么?你是否也想租个恋人回家?提醒各位:切莫欺骗老人、欺骗他人、也莫自欺欺人,更要谨防贻笑大方啊。若你真想当个孝顺父母、尊重父母之人,那就实实在在的做人,不要太慌,自然也不能老不放在心上,适当的时候,找一个你爱她她亦爱你的人去见父母吧。

       祝天下有情懂情之人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