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宋仲基、宋慧喬,為何急急報喜?

(2017-07-13 09:30:38)
标签:

宋仲基

宋慧乔

太阳的后裔

韩流

分类: 情感

http://p3.pstatp.com/large/2ebe00042456d8eff662


 

        宋仲基與宋慧喬戲假情真,宣布10.31結婚,震驚藝能界,成為娛樂版報導焦點,網上狂洗版。宋仲基報喜訊後首度現身為新片《軍艦島》宣傳,吸引不少傳媒到現場追訪,他全程甜笑及做出心心手勢稱「多謝大家關心及喜愛。」

http://p9.pstatp.com/large/2ecb0001981ae6b6a489


 

        大家都有興趣知道,究竟宋仲基是在那裏、用甚麼方法向宋慧喬求婚,有網民爆料,指友人在現場目擊過程,日期是今年初宋仲基與宋慧喬到日本旅行時,地點是一家餐廳,雙宋與友人在店內開派對,宋仲基忽然向宋慧喬求婚,並送上早已準備好的鑽石戒子,宋慧喬即時感動流淚,不時看着手上的戒指,更一臉幸福的給各人欣賞。

http://p3.pstatp.com/large/2ec80001e6269906ffca


 

        為何雙宋急於報喜?原來是因為有記者掌握到二人相戀的鐵證,知道宋慧喬曾到宋仲基老家大田的家中過夜,有傳媒就此事向宋仲基父親追查,宋父答應稍後接受訪問,「雙宋」為要掌握喜訊的話語權,免節外生枝,特地趕在記者爆料前自爆婚訊,急急發表「聯合聲明」公開承認戀情,一併宣佈結婚,同時分別發表愛的宣言,描述撻着經過,統一口徑,全世界一起收料,雙宋無需現身,公關手法成熟。

http://p3.pstatp.com/large/2ebd0003764d8c850f2e


 

        男神娶女神,真人演繹《太陽的後裔》續集,粉絲們雖然葡萄,不肯相信,仍送上祝福。

http://p3.pstatp.com/large/2ecb000198ff381874b0


 

        去年他們來港宣傳《太陽的後裔》,特地去發佈會現場見真身,發覺他們眉目傳情,不時會擊拳回應對方,互送高帽,甚有默契,原來早已戲假情真。

http://p9.pstatp.com/large/2ebd000376d5ccedeac0


 

        會上宋仲基盡顯暖男本色,搞氣氛、親和、謙禮、投入、俏皮,即場靜雞雞跟翻譯學普通話「漂亮,真的很漂亮。」來讚美宋慧喬,即學即會,聰明,逗得宋慧喬眉開眼笑,眼神閃出愛火花,當時傳他們拍拖,已有跡可尋。

http://p9.pstatp.com/large/2ebd0003770cebe3a231


 

        韓國仍是個保守的社會,未能完全接受姊弟戀,仲基爸就嫌喬妹比兒子大4年,可想像他們的壓力;此外,韓國自古禁同姓通婚,直至90年代才允許同姓不同源可結婚,否則雙宋難成合法夫婦,現在能終成眷屬,兩人有緣有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