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乐基儿再婚

(2017-06-13 08:24:59)
标签:

365

乐基儿

黎明

天王嫂

娱乐

分类: 情感

http://p3.pstatp.com/large/26e50004398c4dc48694

乐基儿工作照

上周末接连两个喜讯,孙耀威在社交网站宣布与陈美诗结婚,前天王嫂乐基儿亲证将于8月在美国再婚,她与从事有机食物生意的Ian Chu拍拖两年,感情稳定,终于要开花结果。

乐基儿2008年与黎明在赌城秘密注册结婚,一年后才被踢爆,可惜因两人性格南辕北辙,女好动男爱静,生活上出现分歧,黎明是出名的多金句,乐基儿却表示全都不明白,因为她不懂中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4年,于2012年画上句号。

乐基儿两年前与Ian Chu邂逅拍拖,多次被拍到二人约会,但她都没有公开恋情,直至去年元旦两人在南非旅行时,才贴出照片公告恋情。乐基儿与Ian在性格和生活习惯上都很搭,常见两人去旅行齐练瑜伽。

乐基儿以短讯回复香港传媒,充满喜悦,“多谢各位的支持和关心,现在心情有少少兴奋和紧张。8月我们在美国加州会搞一个小型婚礼,只邀请挚亲好友出席,希望和家人低调分享喜悦时刻,没获邀的朋友希望能见谅!”

可能双方都经历过失婚之痛,懂得维系感情,终于认定对方。Ian求婚过程很浪漫,去年8月趁陪女友返美探亲兼见家长的好机会,借口替乐基儿庆祝生日,带她乘小型飞机去加州一个小镇炮制惊喜求婚。求婚地点只有一片草原及一个白色小凉亭,乐基儿穿了一条连身裙,Ian穿西装球鞋,更早已在白色小亭布置了鲜花、香槟和求婚戒指,乐基儿一口应承。

黎明方面未有响应,事有凑巧,他23年来破天荒首次答应演内地剧,寄情工作。

http://p3.pstatp.com/large/26ed0000d900ea482204

上一段婚姻,曾经的天王嫂

乐基儿小传:

乐基儿,1980年8月22日出生于澳门,女模特、歌手。

2001年参演电影《恋性世代》;2004年参演电影《甜丝丝》;2010年担任《挂念好友》MV制作总监,并参演了《男人信什么》的MV。2010年6月22日乐基儿获得万众同心公益金的公益嘉许奖;2010“莎莎妇女银袋日”形象总监,设计主题T恤为四川重建筹款;2011年委任Folli全球代言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