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2,635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亚鹏:演员、商人、父亲,作家!

(2016-12-09 14:43:58)
标签:

李亚鹏

王菲

李嫣

嫣然天使基金

分类: 特稿

服一个人气型,从名利圈退下来,比射火箭上太空更娱乐圈的五光十色、万千粉的簇拥欢呼、来自四方八面的美,令人沉迷,只会越沉越深,艺人会猛然身离开耀目的射灯,回平凡,除了不舍得那份虚荣外,也因能力,很多人都:除了演,就只懂演,不知懂得做什么?

大陆第一代青春偶像代表的李亚鹏,不需要任何人来服他型,因他早有感悟,认为是虚的,会令人冲昏头脑,没法清醒地看自己,每天都活在自己的新人的看法中,些都不是他想要的生活方式,所以自2010年拍了《将行到底》影版后,他毅然宣布告行列,淡出视线型做商人及投入公益事

在李亚鹏是一个老板,而不是演,做生意外,他几乎所有时间都投入做公益,努力经营COART青年艺术、嫣然天使基金会和院中国三个目跟演没有任何关系,他把在娱乐得的名气和影响力化成力量,回社会,采访他的不再是娱乐媒体,而是商媒体,他已完全脱离王菲的光,脚踏地成家,发挥他的商才能。

亚鹏的人生经历属非一般,由员过渡成商人及投入公益,一切从开始,他努力了六年,已略

感情方面并不如意,娶了天后王菲,承受女尊男卑的力,婚姻只持了八年,两人洒脱分手,保持度,没出离婚后李亚鹏没沾王菲光,索性退出娱乐明自己的力,很男人。

女儿李嫣天生唇齶裂,他和王菲坚持把她生下來,本來是件痛事,他們不但接受,把女儿生下來,更視為上天給他们的使命,誓要治癒女兒,令她能如其他小朋友般正常成長,少点爱心都做不到,更发挥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帮助其他唇齶裂孩子,把女儿的不幸化成正能量,把输变为贏。

在事,在个人,李亚鹏都面对过不少是非和浪,很多都有口言,无从解,他都能做好危机理,情商甚高,经历之丰富可以写成一本励志,李亚鹏似乎有此想法,因此自己多加一个身份:做专栏作家,入驻凤凰号,加入凰争,成为凤凰主笔。

但凡人生有经历的人写的文章,当中都会有与众不同的点、角度,以李亚鹏的眼界、接触面、感性、解、触、情商,将所闻发文,自另有一番景。

了他题为山》一文,从中看到李亚鹏的判断能力、头脑冷静、理性分析、性格极,以身作教育女儿,身困境的感性反述他着母和女儿往迪拜旅游,他持香港签证身份,阿酋并不承认该护照,但因地的签证漏,竟了他签证,但海关不予放行,要求他返回北京,两大一小被扣海关。

亚鹏没有大吵大,他知道在政策红线面前,怎据理力争也不管用,他只得从,可是如乘机返航,又会自己的错误,令更多人因同样错误遭遇他的境遇下,他无奈,但没脾气,反而跟母事。遇困,不会乱了步伐或做事令事情更糟,是一种修

小嫣儿乖乖地保持安静,没添麻于一个小孩,如非自少耳濡目染种理性行绝难种突事件中没半点脾气。她饿了,李亚鹏和母就拿出随身唯一一包香瓜子,免剥瓜子声造成,他小心翼翼一地剥小嫣儿吃小嫣儿懂得配合,紧闭双唇细细咀嚼,没出半点声音。或的礼貌、自律行了海关官,最放行。

从李亚鹏这个不太愉快的真实经验的人可从中有所略。我忙,因此很求效率,连阅读也不例外,不会浪贵时间正能量,当中会出启示的文字作精神粮食,李亚鹏的文章就达到我的要求。

迪拜事件,他山的概念把有候,外界的干会打乱我的人生奏。山中同行者来打个招呼、寒暄几句、合影留念,而每次停后,都得重新整气息、步伐,重新找回自己的奏,所以在人生旅途中,必须谢绝一切干,包括善意的。山就是修行路上的体,把体之后的感悟和生命力的展融入我身体里,我便得以在世更从容游走。是一篇后会来共震共的文章,李亚鹏何止是演和商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