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张柏芝捍卫两儿发声明

(2015-08-10 11:52:53)
标签:

张柏芝

谢霆锋

联合声明

霍汶希

分类: 辣评娱乐圈

柏芝在2011年离婚发过一次合声明,离婚四年后,他发联合声明,目的是捍卫儿子Lucas)及振南(Quintus),澄清抹黑报导

避免狗仔不断到学校拍儿子上下情况,学校、其他同学来不便,三母子年前移居新加坡,平静生活,直至个暑假,柏芝决定与儿子回香港,并已儿子安排入学校,有周刊以此借题发挥,以大字标题于有学校收,柏芝母子返港道。柏芝与对此极之反感,儿子,合声明,直斥道失,澄清LucasQuintus从未被学校取消入学格,并强调儿子的教育、居住事情上有共,两人更相敬如柏芝感激一直关儿子,霆亦感激她照儿子绝对信任及非常放心两儿子跟她一起生活。

内容称LucasQuintus错过学校面及缺席等道,要托教会朋友帮忙,找学校收两儿子读书柏芝的理人霍汶希及Emily完全是捏造,并澄清两孩子从未曾因任何原因被学校取消入学格,当初从香港搬移新加坡都是理自退学手,并透露回流因柏芝心的国学校有空缺儿子。向来少提两子近况的柏芝,彻底澄清言,表示两子学彪炳。

此外他又表示,此次柏芝与儿子返港居住,最得开心的是可以有更多时间与祖父母、外公外婆相处见面。

亦因为这诽谤报导,外界得知,锋张柏芝关系比离婚,两人再亦是朋友,尤其了一儿子,两人都外。

周刊的道手法在令人气不及家人,稚子无辜,此不但害两孩子,亦影响柏芝作的形象,更有可能其他学校留下面印象,日后升学造成阻力,周编辑又于心何忍?就是作星三代的沉重代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不要再追访偷这对小兄弟,以免他又要离乡别井。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大陆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10-876566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