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小欣
查小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847,677
  • 关注人气:28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胡杏儿为何贴钱嫁才俊?

(2015-08-03 11:34:05)
标签:

胡杏儿

黄宗泽

婚纱店

婚期

分类: 辣评娱乐圈

有消息指,胡杏儿跟拍拖未满周年的李乘德(Philip Lee)将于1228日结婚,选在英国行礼。有自称是胡杏儿密友的人爆料:准新娘体谅未婚夫月入只有6位数字,甘愿贴钱下嫁,届时会请姊妹团去英国,两百万兄弟姊妹观礼团费用全由胡杏儿独力支付。胡杏儿瞬即否认传闻。

五大疑问是:

一、究竟1228日是否他们的婚期?

二、地点是否在英国?

三、所谓胡杏儿密友的身份,如真的是密友,得知此“机密”,为了什么利益要向媒体爆料,不见得媒体会给她足以出卖好友的巨款买料;

四、报导把胡杏儿说成求嫁心切,贴钱在所不计,若然如此,她又何需嫁交往未够一年的李乘德?旧爱黄宗泽对她一往情深,多次向她求婚,如果她答应,黄宗泽为迎娶她,到天脚底举行婚礼也会答应,不会动用她一分一毛,但她拒绝,还主动提出分手,因为她需要的是安全感,却觉得黄宗泽仍在圈中,桃花难避;

五、她刚离开效力十多年的TVB,另签新公司,会容许她短期内结婚吗?

我所认识的胡杏儿,头脑清晰、分析力强、极度需要安全感,结婚要她贴钱,会引发她的安全感恐惧症,也难以想象她会提出:“不如婚礼花费全由我付。”恨嫁也不至卑微如此,男的更没可能同意或建议:“你可以负责婚礼所有支出吗?”

此等报导,对于外人来说,是一则过目即忘、茶余饭后八卦几句的娱乐新闻,可是对于当事人来说,比万箭穿心更痛,效果极为负面。

李乘德被媒体标签为才俊,职业高尚,外形讨好,绝对是不少女性的理想对象,无端被屈结婚竟要女方全包,男人自尊何在?对于一段尚未根深蒂固的爱情,杀伤力更难以估计,是对双方信任度、深爱指数的考验。对于胡杏儿亦非好事,她又非七老八十、人老珠黄,竟要贴钱下嫁,对她来说是个侮辱。如他们真在1228日结婚,就应验了她全包之说,因此传闻会刺激他们改变结婚计划。

这亦是为何近年越来越多艺人秘密拍拖,先结婚后公布,就是怕了某些媒体的炒作。这会不会是胡杏儿即将开设的婚纱店前期宣传,开张日期正是1228日呢?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大陆地区经纪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dianxing58@vip.sina.com

                                                                          86-10-876566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